日本當地天氣:多雲
行程:輕井澤(銀座通、聖保羅教堂、Prince Shopping Plaza OUTLET)→大泉高原~白根火山→鬼押出園
住宿:東京巨蛋飯店
早:飯店內享用
午:鍋燒烏龍麵與炊飯
晚:涮涮鍋


昨晚烏漆媽黑一片,我不敢開窗,
早安~原來我們的窗外這麼美。
好像森林的感覺,空氣好新鮮。




早餐時間,菜色不多。



白天拍飯店的外觀,比夜晚清楚!!




還有昨晚的櫻花,
我喜歡看白天的。




7:30出發~



輕井澤到了啦!!! 有年輕的FU~


銀座通,人~也太多了吧?



還有可愛的店家


來到這兒,感受最深刻的是,
日本人疼愛狗狗的程度,不輸我耶~
像是這個把狗狗抱的像小嬰兒一樣的


五隻長一樣的小狗狗在推車裡~


四隻可愛的吉娃娃
還有小朋友抱著自養的吉娃娃合拍,
大姐看到這一幕,馬上把我CALL過去。


走路走一半看見這隻可愛吉娃娃
比手劃腳加「拍照」的日文,
請日本人讓我拍,他停下來了!!
這時候,我更想樂樂了。


聖保羅教堂
其實並沒有像別人blog裡拍的這麼破舊耶!!




銀座通逛的時間約1小時左右,真少,
正好讓我看到同事想要買的紅茶果醬
我也買了一罐要給娘家的,
跟台灣果醬不同的是~
這紅茶果醬感覺像在沾蜂蜜耶~
不像台灣是凝固的!!


導遊送大家一人一支冰淇淋
真的是來到日本拼命吃耶 @@


老公買了一頂才200日圓的帽子,
還真適合他,帥


蒙娜麗慈 vs 蒙娜麗心



車程約半小時,來到:
Prince Shopping Plaza OUTLET
只有一小時能逛,太扯了啦 >"<




慈說要跟著我和老公,
一邊走又看到同事想買的柚子味噌
然後也沒看到喜歡的東西,


原本想去幫同事買排汗衣,
結果我們西邊,那家店在西邊,
走到裡面看見草坪有人在野餐,
才知~ 原來這裡這麼大!!
於是放棄不買,因為時間不夠回去集合啦!!
慈慈還不斷的報時
小插曲:我叫老公和慈先走,我要拍照,
拍完去找他們,咦~~人呢?
我東張西望,小跑奔到最前面,怎麼沒看見他們?
忽然聽見後面有人在笑,轉過頭看...是老公和慈
老公跟慈說要躲我,我一定會看不到,
結果一個用紙張遮臉,一個別過去 .... 我還真的沒看見他們



午餐吃:鍋燒烏龍麵與炊飯車程約半小時。
烏龍麵好好吃,炊飯好健康的感覺,也好吃!
而且,陶鍋吃完可以帶回家哦,
我把陶鍋用衣服包著放在行子箱,好在都沒破掉。




下一站:大泉高原~白根火山、鬼押學園



白根火山,好像假的~ 但它是真的!!


進到鬼押學園,總覺得這些石頭好可怕。


鬼押學園的介紹:
http://www.japan-i.jp/cht/explorejapan/kanto/gunma/minakami-oze/d8jk7l00000086oy.html

後來聽導遊說,裡面有間小廟
是祭奠著在當年火山大爆發事件中所犧牲的人們,
我............ 哪敢進去呀~~
在這好無聊,停留了約40分鐘,好浪費時間哦!


只好拍拍照


好多可愛的小飾品,阿母說~狗狗做的好精緻
貓頭鷹的則是讓我想到幼稚沅和大雪~~


與白根火山的合照



大泉高原坐車出發到東京
杜導說預計要3小時,差點沒昏倒~
但是,又遇到日本黃金週
所以總共塞了四個小時


中間有讓我們到休息站買吃的&上廁所
這是用販賣機投幣買的,
等的時間不一定,有的需要100秒,
種類多又特別,東西也不難吃哦。



東京你好,久違了~


來去吃晚餐,是涮涮鍋
和台灣大不同的是~
日本的涮涮鍋是不喝湯的哦!
且聽說日本人的肉也沒吃這麼多,
我們這團的人倒是一直叫!!
可是很好吃耶~~~




涮好的肉沾芝麻醬
菜類&其他類就沾和風醋
好喝的有果肉柳橙汁導遊請的唷!!


大姐很好笑,在逗慈,
竟然把自己變成鳥人,
我說我要拍,姐又做一次,
慈的動作也配合的很好,
這是鐵達尼鳥人號 ?



今晚入住:東京巨蛋飯店



我們倆住的房號,竟然是我的生日耶。



房內


不過,大姐他們房間的窗外~
可以看到美麗的東京巨蛋,水啦!!


來去逛逛,這兒好大,
大家拍照拍上癮了!!







原本二姐說要帶我們吃拉麵,
沒想到就是同事口中說超好吃的拉麵:一蘭拉麵
原來在東京巨蛋就有


但是一蘭拉麵只開到晚上11點,

我們走到那正好11點,休息了!!
真是殘念啊~只好拍照以示到此一遊。
後來看照片才知老公的表情跟我好像~~


今天吃飯吃的晚,
回飯店也晚,
所以沒有串門子囉~咕奈。



【新增相簿】
2012.04.29日本北陸遊♥ 輕井澤(銀座通、聖保羅教堂、OUTLET).白根火山.鬼押出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