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當地天氣:藍天白雲的晴天
行程:立山雪之大谷→美女平→室堂→大觀峰→黑部平→黑部湖→黑部峽谷大壩
住宿:八岳ROYAL HOTEL
早:飯店內享用
午:北陸立山日式御膳+熱騰騰火鍋(四人一鍋)
晚:飯店內溫泉宴會料理


今天好早6點就起床囉~
7點左右吃早餐!! 東西好少


8:00出發,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是立山→黑部
原來,黑部立山,不是單一地名,
黑部及立山都是地名。問了二姐才知~
.立山黑部:立山出發至黑部
.黑部立山:黑部出發至立山
所以這次我們出遊是『立山黑部』 但不可能這樣從上往下拍 ...


看到一則情報
2012黑部立山雪之大谷4/17~6/10開放
http://www.wretch.cc/blog/japanyokoso/16232040

立山驛→美女平:立山電纜車
1.3公里/7分鐘


好多人在排隊等搭電纜車哦


很酷的電纜車,是階梯式的。


立山電纜車的內觀


公婆來一張,公公戴這副墨鏡真可愛耶~


在司機後面拍一下


美女平到囉~ 繼續搭車...



美女平→室堂:高原巴士
23公里/50分鐘


這個巴士坐的有點久,約50分鐘~




巴士內有影片在講解,
路途中有哪些比較有名的,
在日本高山上杉木林居多
非常罕見大神木或是大瀑布


看到這兒...我好想衝下車!! 真美!!


原來室堂就是雪之大谷呀~
我們把握時間快拍照




拍了一下趕快吃午餐~
北陸立山日式御膳+熱騰騰火鍋(四人一鍋),湯真好喝耶~~~
肉串是冷的,不錯吃,但我愛熱的 ^O^


吃飽後,來去看雪壁囉~~


這種藍天白雲、有太陽的天空,
再加上白白的雪~真的是很美的景,
不穿羽絨外套會覺得冰冷,
但邊走路會覺得溫暖不致於熱到發汗!!



在別人的BLOG看到這裡的景色,
覺得好羨慕,沒想到我也能來到這兒~
但是人。好。多。
想要淨空拍下這些美景~難啊!!







我們是一家人。。
這兒有日本人專門幫忙用觀光客的相機拍哦!!



室堂(雪之大谷)→大觀峰:立山隧道電軌車
3.7公里/10分鐘
長得很像一般巴士,
其實玄機在上頭~是電軌車啦!!






大觀峰竟然也如此壯觀,

美翻天了,讓我想到2008年去韓國的雪嶽山~
大觀峰更是壯觀好多倍!! 可惜人好多哦~




大合照


各自拍照




大觀峰→黑部平:立山空中纜車
1.7公里/7分鐘






要搭空中纜車囉~
奇怪了,我怎麼不怕?
在台灣我連貓纜都不敢搭了!!


在纜車內往下拍


我們是小夫妻


黑部平到囉~~~


原本在室堂有仆街一次,
但是頭抬太上來不怎麼像,
姐姐說我們可以在這~雪地上再仆街一次!!!
真是好主意啊~~~彬心先來一次,之後Eva也有加入。


拍拍照




黑部平→黑部湖:黑部隧道電纜車
0.8公里/5分鐘


隧道裡電纜車的交會


黑部湖你好!!



黑部湖→黑部峽谷大壩:徒步


徒步在路上,右手邊是黑部湖
美的像一幅畫~湖水都結冰了!!








一邊走,前方是黑部大壩
但是時間不夠,所以我們沒有走到展望台。




左手邊是黑部峽谷


拍個合照


老公耍寶中



黑部大壩→扇澤:關電隧道電軌車
6.1公里/16分鐘


今天整天都在立山黑部,
爬山、走啊走的,好累~~~
我們的巴士,在終點等我們囉!!



約兩個小時半的車程,
來到我們住的地方:八岳ROYAL HOTEL


先吃晚餐囉~


慈真的很黏我耶~
我想到一個情景是,今天在巴士時,
導遊讓我們服務站休息上廁所,
但我好愛睏不想下車、慈也沒下車,
等到老公是最後一個下車的,
慈忽然醒來,用賊賊的臉加上「噓」的手勢...
然後跑過來我身邊坐,並抱著我,
還一直說「舅媽...我真的好喜歡妳哦」
這種感覺,真好~我喜歡被撒嬌...
從這張照片看就知慈在抱我我馬上拿出相機拍下這一幕~


今日我們的房間
一張床洗過澡才能躺的哦!!
一張則是放東西或沒洗澡前能躺的。


後來,到飯店樓下的商店街逛一下,
有賣吃的,也有衣服~
看著婆婆跟姐姐說:好想要買這件哦!
真希望有一天,我媽也能這樣跟我說~


晚上看飯店外的櫻花,算夜櫻嗎?


感謝二姐帶了發射器
才讓我們大家一解想在房間內上網的慾望~~
我第一個時間就skype給台灣的娘家
樂樂 ... 姐姐好想妳呀!!
婆婆、Eva、Ivy也一起入鏡了。
婆婆沒有見過穿睡衣的阿母,
問我:這是妳媽媽嗎? 看起來好年輕哦~~


【新增相簿】
2012.04.28 日本北陸遊♥立山雪之大谷.美女平.室堂.大觀峰.黑部平.黑部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