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服務生拍滴~


彭大雪
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們之間的友誼維持,
竟然只靠著:MSN與MAIL,
感覺很像:筆友?網友? 
而今天,竟是我倆的第一次約會,感覺很妙,
來到和民居食屋


上次見面是在去年的8月同學會,
不知為何,感覺有些尷尬;
但今天的相處,很開心,
聊的也開心,
總之感覺很棒唷!~
而且她很體貼~
每每上菜的時候,
在我移動食物時,或是要拍照時挪食物,
她都會忙著幫我挪開或放到別的地方,
而不是傻傻的呆著看我在移動著食物~
總之,有點出乎我意料…
所以彭大雪,下次再約我出來一起同樂嘿!


兩個人吃了1441元,噗。
沒想到叫了一堆雞肉,
而我倆又不愛吃肉,
所以剩了一堆肉。

*三品綜合刺身 $280
 生魚片蠻新鮮的,不錯。


*味噌香烤飯糰 $100
 蠻香的,有點小辣,是不錯吃,
 只是裡面若能包些東西,也許會更讚。


*豚平燒 $160
 我看過別人的食記都有點這道,
 我們也點來吃吃看,
 旁邊放了兩支小鏟子,
 而內餡大多是蔬菜與蛋,最下面還舖著肉片,
 與醬搭配一起吃,酸酸甜甜的,滋味不錯唷~




*綜合串燒 $250
由左而右是:雞腿串、雞皮串、雞胗串、雞屁股串、雞胸軟骨串、雞翅串,
真是太多肉了,兩個人吃到快昏,
結果每串都只吃兩口,就沒吃了,哈,
是有那麼一點浪費。


*雞肉鮮炒蕈菇 $160
看到有菇這個字,就特別興奮,
點下去之後發現:阿母哦~怎麼又一堆雞肉啦
所以,兩人夾了幾條小菇吃,就又放空了。@@
雞肉有嫩,不錯啦~


*炙燒鮭魚肚壽司 $160
上面那一點綠色的哇沙米,不會嗆耶,
把壽司整口塞,還ok啦~




*西印度櫻桃蘆薈沙瓦 $100/杯
大雪聽到這名字感覺新鮮就點來喝,
我不想喝雞尾酒類的,於是也點一樣的,
嗯…可是我不愛這味道,
雖然蘆薈可以用小小湯匙舀起來吃,
可是怎麼會讓我們用小小湯匙喝飲料呢?
心裡納悶卻也懶得問服務生。



再來,開始我們的連拍時間。。
耐心等候照片跑完再看全部唷~

*大雪很忙內,在玩串燒
 我竟然沒有反應...


*這張糊掉了,因為放在檯子上,臉部對焦沒用好吧


*大雪說要來玩扮鬼臉
 可是彭大雪,妳的鬼臉在哪?= =
 我…活像個小丑,嗚.................



我們從上午11點40分一直吃到2點,
後來就互相說掰掰囉~



老公早已經來到門口等我,
我們要一起去行天宮
是阿母叫我要去拜拜的,
因為找到工作囉~


買了一些要拜拜的東西,
就進去裡面了…


因為兩點半到三點,
藍衣收驚婆婆的休息時間,
所以我們就坐下來聽前面的人說話,
等到三點又繼續收驚。


平常,都是老公照顧我,
幫我用這弄那的,
說穿了,就是我很懶惰!
今天拜完要收拜的東西時,
想到媽媽說的:拜完要把龍眼殼剝起來。
於是我動手剝殼~
此時心裡有種微妙的感覺,
就我這個懶人很難得為老公服務
感覺還不賴耶~


下一站是:板橋巨匠
領取原來寄來的AutoCAD 2008證照囉~


原本我還有一個3Ds MAX的課程,
打算畢業後才繼續去學習,
可是因為學校正在教,
學習後才發現,
我對3Ds MAX的興趣不高
剛好老公想要去上JAVA的課,
於是就把我的課程,
轉讓給老公學JAVA囉~
這樣不錯。


3Ds MAX原價是$42000,
JAVA也是$42000,
老公是白金會員,
所以JAVA國際認證課程打七折是$29400。
而我當初買CAD2008+3Ds MAX時,
3DS MAX是以半價搭配賣的,
因此那時特價是$21000,
老公只要再補差額$8400給巨匠囉~


騎車回家時,
都會經過大稻埕,
老公停下來讓我拍他的蠢鬼臉
哈~~~~詳看相簿


老公說下次要來大稻埕騎腳踏車
嗯~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運動!
畢竟大稻埕跟以前比起來,
整個就是變美了嘛~


我拍到後來不想拍了…噗!


這張是下午4:40拍滴~還不賴!
後來太陽又出現了,
可是我不會調整曝光度啦,
結果一直拍不起來吶,嗚,
所以刺小姐快點教我!!



到家五點多...

【和民居食屋】
http://www.watami.com.tw/

【新增相簿】
2008.04.27 和民居食屋 + 大稻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