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十分,老公來接我,
今天是EVA的學校運動會


我們吃完早餐,
再到學校跟姐姐會合,
已經是九點囉~


十點:1年級愛的甜甜圈比賽,

最後一幕最爆笑,
EVA和班上男生對撞,
正好被我錄下來了~哈


十點半:1年級的60公尺跑步比賽
今天我看到的EVA,
是個對於學校的每件事,
都很認真看待的小朋友,
雖然她為了跑步只得第五名在哭哭,
可是她真的很棒哦!
EVA是最裡面的~~



這過程,我拿著相機拍來拍去,
杜哥也為了他的女兒跑來跑去拍照,
這一家人的感覺,很溫暖,我喜歡。

EVA與同學。這同學的笑容真的很燦爛又好笑,哈!!


姐妹情深,杜哥拍滴。


*天氣是如此的好,但我卻穿的像冬天


小小的慈慈拿著大大的相機,真逗趣!


*小慈慈的臉蛋很,會忍不住想親,噗~我是變態阿姨


*很愛這張母女親親照,只是後面的浩呆很煞風景


*這兩個人很難得能這麼拍照…

我沒有在虧你哦…不要在心裡罵我... XD



運動會結束之後,
大伙兒一起去吃六丁目拉麵


排隊的人很多,
我們進去之後,
外面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來吃過了。
今天吃的感覺,不錯吃~


小菜類 ~ 豆芽菜,一般口味。


小菜類 ~ 醬燒筍乾,好吃唷~很入味。


我和杜哥吃的是六丁目拉麵
用的是辛辣肉醬,湯紅紅的,
吃到後來覺得還蠻鹹的,但好吃,適合重口味的人!
最後的我…竟然沒吃完,也許天氣熱吧@@


來張麵的特寫。QQ滴...


老公和浩呆吃這個,札幌味噌叉燒拉麵, 
我只喝了一口湯,覺得SO-SO。


這是姐吃的元祖咖哩叉燒拉麵
名字不大確定,
但確定的是,咖哩湯頭很特別,好喝耶!


呼,吃飽後,
我、老公和浩呆又去買五十嵐啦~
因為天氣太熱了,我快中暑了><


浩呆在東湖小坐一下之後,
老公就載他去牽車子囉~
我則在家陪小朋友玩。。



下午三點多,
和老公一起去哈拉的G2000
老公想再買件西裝褲,
但沒看見喜歡的,沒得買;
而我則是愈來愈厭倦牛仔褲,
so 也買了一件灰色的OL褲,噗~
打八折後是17XX。
明天再來去買OL上衣....


呼,今天的我,
很累又無力,
平常睡太少了,
所以又累到睡著,
老公則在旁邊看棒球。


說什麼不忍心叫我,
結果我六點半才醒來,
老公就去買三媽給我吃囉~


到家八點多。。


【六丁目拉麵】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65號1樓
(02)2632-492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新增相簿】
2008.04.26 EVA東湖國小運動會 + 六丁目拉麵



我確切的知道,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Trust me , please.
and I love 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