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大致上都覺得還好..
公司環境..ok..
同事感情..ok..
上班時間..ok..
工作內容..so-so..
下班時間..bad..
 
 
帶我的女同事說..
公司的業務部是最忙的..
因為這樣..so才再找一個人來幫忙..
那就是我..業務助理&船務..
 
 
丟給我做的東西..沒有一個固定的..
想丟給我就丟..@@*
馬的..
才進去第一天..
竟然多留我一個小時又16分鐘..
心裡幹的要死..
因為又沒加班費..
我只能苦笑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可是明明就有兩個女生對著業務說~
「謝先生呀..人家才第一天來上班..
   怎麼你就把人家留這麼晚呢?   」
我在心裡嘀咕著..對咩..死沒良心的..
 
 
謝先生還安慰我說..
「妳有被嚇到嗎?
    別擔心啦..不可能每天都這麼晚..
    不然要累死人哦..    」
就醬子..很容易的就被人安慰了..
放心了許多..
 
 
沒想到..第二天又得尺進尺..
多留了我45分鐘..是怎樣啊?
且,每個業務都忙著講電話..
沒人真正有空帶我做從未碰過的船務工作..
 
 
雖然他們總誇我動作快..
but , so what ?
 
 
重點不是這些啦..
其實..
是我對船務沒興趣..
雖然是另外一種挑戰..
但我理想的工作是..電腦美工..
沒經驗的我..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吧..
 
 
馬的..
從今天開始又要變成無業遊民了..
 
 
剛才我爸爸說..
不想去上班..要打電話跟人家說內..
我說我打了..
爸爸就說..沒關係..工作再找就有了..
其實心裡..窩心內..嘻..
 
 
繼續休息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一條路..
什麼鬼啊~~
 
 
 
 
 
 
 
公司說上下班時間是9:0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