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整天都很想



中午睡了快半小時,
起来之後還是非常的想睡 
真是一個惨,
連現在,眼睛都非常之疲憊
我是怎麼了?
很久没這様了~



下午両点到六点,
都在看
雖然很不想看 
可是老大説目前没事做就叫我看書,
所以我看了経済学
九十五年度的,我有認真看,
而九十四年度的,看到快睡着
明天,繼続加油吧~



反正,不過就是臨時抱佛脚罷了 = =*










老公這礼拜六、日,
確定要加班了,
好辛苦又好口年哦,唉~



三、四千台的電脳要装系統
而且又不是這麼的順利,
一下子中毒,
一下子系統又毀損,
真是辛苦老公了,
然後中午又没法度吃,哎呀 



搞不好,連五一労動節也要加班,
 口苗 白勺 
雖然工作本就是如此,
不過看着老公認真的工作,
心裡,也算是開心,
因為,他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毎天都要東跑西跑,
然後晩上要上課,
回家都十点多,
然後假日還要載我、陪我,
一点也不会喊着辛苦辛苦的,
他就是這様,極有抗壓性的一個男人。
噗~抗我和抗工作壓力的男人



如果為此賞桐花不能去,
也没関係,
明年也是有机会再出遊的。



老公GOGO加油。



這句GOGO加油是我們剛認識時,
你跟我説過的話,
哈,浪漫満屋的経典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