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完成了嘎嘎交待的作業了。
1)      重新設計問題工作単的格式
2)      重新定義問題工作単的準則




呼,説真的,要我動動頭脳,真的是一件麻煩事
我不想想東西,不想想点子,什麼都不想想,
所以我不想学打麻將
所以我是個毫無創意的女人。
不過話説回来,若要我想出一個好的idea,
也許是給人驚喜的idea,我行的。




像我這様懶的人,
脳子哪天会生綉呢?




做人的矛盾是什麼?
有問題,怕対方覚得厭倦或煩或膩,
所以照着自已的方法做,
做対就算了没事;
做錯除了挫賽
還会被唸:妳怎麼不先問過就做了呢?
     妳怎麼不先用脳子想一下這種事該不該問呢?
馬的,不然是想怎様?




快要糊塗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