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想過,
若有天,
曽経很関心你的朋友們,
一一的離你而去
甚至不想理你了,
你,会有所査覚嗎?
你,会有所領悟嗎?







毎天在公司,
心都会時而緊張,
然後又時而放鬆。



没事做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頂多就偸偸上網或MSN,
雖然這些是不應該的我知道,
不過大家都是這様耶~
雖然老大説我做完事情也可以這様,
但我的後面就是門口,
還真是不方便,
若自已找到事情做倒是還好。



有時候問老大:請問我現在要幇忙做些什麼嗎?
老大総会回我:等一下、不知道、做妳自已的事…
諸如此類的話語,譲我很無言
也許這是想譲我休息吧~
不過没事做的時候,
説真的,有点浪費時間与生命



忙的時候,忙翻了;
閒的時候,閒爆了。
唉,怎麼差距這麼大呢?



還有一個令人矛盾的地方:
当我的事情做完之後,
想問一下有什麼需要幇忙的嗎?
通常都是没人鳥我;
反倒做自已的事,
没詢問要不要幇忙時,
冷不防的又被人従背後捅了一刀:怎麼不自動自発呢?
口苗白勺。。天殺的~ 



到底該怎麼做呢?



説真的,努力的想想之後,
仍然,不快楽
雖然我愛這児的環境,呼~



再,忍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