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一種感覺,
考完試之後,
心中的大石頭頓時消失而去,
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明天的3DS MAX,
雖說老師要直接在課堂上驗收+打成績,
不過還是緊張萬分。


今早六點起床,
七點十五出門,
走到站牌還要快十分鐘,
等到紅29來是七點四十,
真是一個刺激,
因為很怕超過八點半才到公司。
沒想到紅29真的停在富邦大樓前面,
對我而言,真的是幸運,
打八點十八的卡,噗。


老公下班來接我去上課,
在教學大樓等我考完應用英文,
然後就一起去吃晚餐,
當然又是久違的遼寧街滷味,
老公知道我很久沒吃了,嘻。


很奇怪的感覺,
可能是每天騎車,
騎到倦怠感都出來了,
今天老公要來接我上課,
我的心情竟是特別放鬆,
一方面是開心見到老公
一方面是不用又要騎快車飛奔到學校去。
總之,覺得下班要去上課,
好難熬好難熬,
可是又無可奈何,嗚。


晚餐吃完後,
和老公一起走到遼寧街口的萊爾富買飲料,
又走回來牽機車,
老公做鬼臉逗我,
我就突然想到來欺負老公,
於是他做完一個鬼臉,
我就用手掌,
往他臉從上往下刷,
再做另一個鬼臉,
我又用手掌從下往上刷,
不知是安怎,
整個玩瘋了!~
笑到我眼淚飆出來,
還叫老公再繼續扮鬼臉,
老公最後好像弄到快顏面神經失調
看他蠢蠢笑的樣子,就更好笑,超可愛的啦!
幸福是也。


到家八點四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