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當地天氣:陰有雨
行程:桃園國際機場11:55起飛(國泰航空)→名古屋機場15:40抵達→下呂溫泉
住宿:下呂溫泉望川館
早:早餐店
午:機上餐
晚:飯店內溫泉宴會料理


昨晚老公下班後,
洗完澡、整理完行李,
出發回三峽住
到三峽約11點多。


今早7點起床、
8點出發載著公婆到桃園五福停車場
9點到某早餐店吃早餐
姐夫帶我們來的,他說這間很好吃。



聽說漢堡很讚~但我比較想吃鐵板麵耶!!
老公點漢堡,還不錯吃,
但我的鐵板麵就普普囉~
因為德芳美賣的更讚




吃飽後,來到五福停車場
搭他們的專車到桃園國際機場囉~



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
開始辦手續、掛行李
這是我們大家的~~~
我想回國後不只這些啦



天起~是與婆家的旅遊,
第一次的體驗,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大姐說,公公年紀大,
想趁公公還能走路時,
帶他到處走走看看逛逛,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去,
老公OK,就換我問公司,最後定案!!
成員:公公、婆婆、大姐、姐夫、Eve、
   Ivy、二姐、老公、我,共9人

 ← Eva又來拍一次 ^_^


我們的導遊:杜導~
有時候別人叫導遊小杜時,
姐夫也會回頭,挺爆笑的。



機票、日本入境表格、海關單



距離登機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那就隨便逛逛吧~~





第一次搭國泰航空
不知感覺如何?
老公說好像很舊的感覺耶~
總是會不小心與新航做比較!!






機票上的座位號碼,讓大家被打散
機位也沒坐滿,之後就東換西換,
想一起坐的還是坐一起啦!!






就是愛窗外的藍天白雲





機上餐,天啊~~~ @@"
最好吃的就是麵包了。




坐了快3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抵達: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





拿行李,等待,集合。



這幾天的旅遊,
專屬我們的巴士,就是這台啦~
司機是個胖嘟嘟又很有禮貌的人,
只要下車都會用日文說:小心慢走,
上車會說:你回來了。



傻眼了~因為會冷,下小雨



來去休息站的商店買東西,
不知為何,看見日本的食物,
都想買來吃耶~~



晚餐,就在我們住的地方用餐。
哇~我們團員共29個人
大家一起排排坐,酷!!





今晚的日本料理很精緻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海鮮料理,
老公倒是很愛,可是,是真的好吃啦,
最後我把不敢吃的全給老公啦~




全家福來一張



吃飽後,婆婆和大姐在約要泡溫泉~
老公和公公、姐夫自己去泡!!
原本我敢與大家脫光光泡的~~
可是,後來覺得累了,
且想到泡後好麻煩~
要在那洗頭洗澡的~
所以就想待在房間休息。
女生們的泡溫泉流標,
所以她們又約我一起去泡腳
我以為要脫衣服咧~ 就說NO啦!!
沒想到不用脫衣服...
這是從大姐FB存來的照片 哈哈




今晚住『下呂溫泉望川館』,古色古香的FU。





 
可愛的慈!!!



房間拍完照後,
來去外面逛逛~~ !!




浴袍的彬心來一張...
晚安,真好睡。




【新增相簿】
2012.04.26 日本北陸遊 ♥ 名古屋機場.下呂溫泉望川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