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明天....
是樂樂寶貝的2歲生日,
因為是禮拜一,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幫樂慶生!!


蛋糕,訂「米可布丁狗狗烘培工坊」,
5吋圓形狗狗幸福蛋糕
還送了一頂生日帽,
但帽子太大,且樂樂會怕,不給戴

蛋糕4/21晚上6點多到的~~




蛋糕上的糖偶,是客製化的,
至少他把樂樂耳朵的黑色邊緣做出來囉~
不過,糖偶不能給狗狗吃哦!!


 

可惜的是,下方被撞到囉~

不過沒關係啦~~ 

後來在臉書跟店家說,
他們說下次記得提醒他們,會給折扣耶~


 

可惜樂樂聽不懂「生日蛋糕」,
但是,當我和阿母、妹妹們在討論何時拿出來,
還把客廳的桌子挪靠近沙發,
並把沙發的樂樂被子移開,
這時,樂樂會一直觀察我們
並聽我們說話,且時而跟東跟西的,
她該不會以為我們要帶她出去散步吧?



 
接著,蛋糕捧出來,放到客廳桌上,
把樂抱到沙發上,她發現有好料了!!
於是,她給我一直偷舔啦~~~~~~~





這動作似乎在說:快點我要吃~~~~~~~~


 

一直想要拍到樂樂正面與蛋糕的合照
但樂樂真是屢試不爽耶~~~偷舔!! 
美食當前的情況下,
狗狗們總是不受控制,我邊拍邊笑,
最後,是阿母拿出肉乾,
一下子由大妹拿肉乾誘拐樂樂,
樂樂就看往我這啦~~~~ 大成功!!
祝我最愛的寶貝小樂樂,2歲生日快樂!!!
姐姐我愛妳,愛妳,好愛好愛!!!! 



好啦,插上2根蠟燭,
快點亂唱一通的生日歌
樂樂皺眉頭的臉兒滿是:我可以吃了嗎???~~
還會發出哭哭的聲音,超可愛!! 




裝乖一下



再繼續想偷舔 




樂與糖偶,像嗎? 



切了一小塊,想把外皮刮掉,
結果這孩子又偷舔 =.=



開始吃了,津津有味的樣子,
看妳很滿足,我們都好開心




這次買的是三色蔬菜+羊肉口味
我還是有試吃一小塊,沒味道 @@



我們五個女生的大合照!!
阿爸去北港玩、老公去上班。



這個可愛的孩子,我最愛跟她一起午睡了~ 




【新增相簿】
2012.04.22 提早慶生 ♥ 樂樂2歲囉

【米可布丁狗狗烘焙工坊】
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847324438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ikopu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