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全民連鎖動物醫院,
如往常般的先量體溫,然後醫生幫樂東看西看。


忽有龐然大物,嚇死我的狗兒 @@


今天要打一針,是萊姆病


但除此之外,要讓樂抽血
驗的是:心絲蟲病、艾利希體病、萊姆病和伊文氏艾利希體


阿母原本不讓樂抽血驗這些,
我問為什麼?
她說:怕樂樂痛
我整個無言,說:只是怕樂痛,但驗一下比較好吧!
後來媽才勉為其難的讓樂抽血驗血。


狗狗的抽血跟人一樣耶~~
把樂樂要抽血的手手拿起來


綁橡皮筋


擦酒精


打針抽血啦~~
一開始有看樂樂縮一下手手,但還是被抽完了,
我怎麼覺得抽血的時間過這麼久呀?


樂樂好乖沒哭哭哦!!
抽完血之後,要我們等10分鐘才會有結果出來,
這時,樂樂竟然直接進籠子...她想回家了。


抱抱她,她硬是要跨在我和阿母的腿上,秀秀哦!


檢驗結果出爐囉,全部都OK沒問題


 

愛德士四合一檢驗【相關資訊】
http://www.idexx.com.tw/html/zh_tw/smallanimal/inhouse/snap/4d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 的頭像
    心心♥

    心心❤신신누나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