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餐是幼想的:元町咖哩
正好配合我要到新光三越二館拿衣服。


不過幼感冒了,又是咳嗽、又是流鼻涕,好可憐
因此五點就先下班看醫生,
六點十幾就到中山站先等我~
等我等到快七點!乖。。


除了主餐不同,其他都一樣;
餐前沙拉:幼覺得很酸,我覺得很普通。


蕃茄蔬菜湯:口味也是一般般


飲料都點柳橙汁,忘了拍。XD

主餐:
幼的~歐姆蛋牛肉咖哩 $270+10% (辣度2)
牛肉的咬勁及味道感覺還OK,
偶爾讓人聯想起... 料理包,
也許因為是牛肉塊吧~才會有這種fu!
可是蛋的部份,幼挖一口就說:好好吃哦!


我的~歐姆蛋雞肉咖哩 $270+10% (辣度2)
雞肉好好吃。挖一口蛋包著飯、配上滿滿的咖哩、再加上一片醬瓜,
就這樣不小心的.... 一口接著一口吃
等到八豆很漲才知道要停~卻只剩一口。


像個小朋友一樣,舉動總是這麼愚蠢卻又好可愛。很好玩嗎幼?= =*


很正常的我們


白痴的幼 =.= 到底為什麼會想到這種抽菸動作啊?  真是讓我猜不透.....忍不住想瞪她一下!!!



吃飽後,兩個人挺著大肚子,來到南西新光三越二館的BENPIN...
我要去拿我的兩件上衣。。
可是,不小心的又買了一件洋裝($2108) + 腰封($1683).... 八五折後的價錢!
說到這件洋裝,上次來的時候還沒進貨,今天很LUCKY的只進一件,也被我買走了哦耶!!!
幼也不小心買了一件連身裙$2020.... 不是我害的。。
且回到家才想到:我明明就有VIP卡可打八折,為何忘了告訴店員,嗚。蠢.....



每次約會結束回到家,
總是會收到幼的簡訊,
其實我發現,我開始會期待與等待
倘若沒有收到就會失望。慘了~
早上幼請假沒上線,
熊熊覺得我的人生變黑白的。慘了~


【BENPIN】
http://www.benpin.com/
*我超愛這家的衣服唷!
 七、八年前就開始買這家囉~
 但不便宜,一件都要兩、三千或更多。。



【元町咖哩】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3號2樓
(02)2531-2021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