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導專屬的客家文化社,今天又開辦啦!


神奇的是....晚餐吃的竟與客家無關.... 是PIZZA!!!


因為班代不擅佈置教室
所以就交給我和真真了~
站在講台前,拿著皺紋紙、雙面膠,
不需要椅子墊高就直接將它們黏在白板上,
班代很辛苦的吹了一堆氣球,
我負責撕雙面膠給他和小美,
感覺還不賴~是一種團結的感覺。

最後的汽球交給班代黏了~


雖然台下有一堆同學,
但這次的我卻不再扭捏
只是稍微感到害羞啦~
或許是一種熟悉吧…



大肚子的老師,
我們幫她搬桌椅,
幫她搬東搬西,
深怕她一個不小心會傷到小貢丸吶!


平常要我主動拿東西吃,
簡直是會要了我的命
但這次的我卻不覺得拍謝

先幫老師拿,再幫真、琳、琇拿~
今天我吃了兩片PIZZA
分別是夏威夷和泡菜的。
還吃了一個具客家代表的草仔糕
琳還幫我倒了一杯綠茶
真是撐到一個不行。




努力的吃...



今天很開心,我喜歡!來個合照吧~


【新增相簿】
2009.04.27 客家文化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