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製作過程圖片,只放其中幾張做代表囉~ 不然放不完啦!!~~


這次做的是:
(1)酒杯 + 自製花紋或學號
   老師說,自製花紋有加分效果,所以我不選擇在杯子上刻學號,
   於是想了一個沒什麼的花紋,再加一個不搭的杯蓋啦~哈哈。

先用Line 畫出一半的杯蓋形狀

 
利用Lathe的功能,不過蓋子方向不是我要的,所以再做旋轉動作

 
看出來這是我們家Rain的韓文吧? 哈~~

 
完成囉~~!!

 

 

(2)長出頭髮
   這也是為了多得點分數,所以,自己畫人頭,再長頭髮,
   不過功力不夠高深,所以長得蠻爆笑的。

做頭的開始

 
切割出眉骨、眼睛、鼻子、嘴巴

 
 使用Vertex 將鼻子做微調 @@

 
加上Mesh Smooth 功能,圓滑多了,不過挺嚇人的!!

 
頭毛是針做的嗎?好像ghost ...

 
選出要長頭髮的區塊,腦杓後來有補選取了

 
好好笑的頭,阿母在邊看邊笑。

 
你好~我是捲毛短髮女生,哈。

 

(3)昆蟲頭
   老師說做動畫的有加分,所以我讓觸角動囉~
   不過這哪像昆蟲頭?我看明明就像史瑞克。

臉是兩顆球做的耶~ 要利用Boolean功能~

 
使用FFD(Box)做微調

 
也是割出眉骨、眼、嘴

 
觸角製作

 
眼皮+眼睛製作完成

 
還加了兩顆白痴的門牙...!!

 

以上,我盡力了,連筆記都很認真的抄,
每一個步驟都很仔細的寫出來耶~
上課時老師都說我動作好快,
沒辦法,我是畢業考才決定認真的;
最後再把筆記借同學copy,嘿嘿。


掰掰了3ds max…
以後不會碰你了吧?? @@



【延伸閱讀】
2009.4.22 3ds max 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