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兩年就這麼過去了;
而我的努力,果然不是白費。

人生中第一次的上台領獎...
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對我而言,超有意義。

曉盈努力拉長鏡頭拍我哩~~ 站在國父底下!!!
面無表情是因為太過緊張,不知該怎辦...


今天的畢典領獎,真是非常混亂
上台順序亂七八糟,
下台後各自交換正確的獎狀。



謝謝曉...一聽到我有畢典,
就說要來參加,真是讓我倍感窩心



:隨手拍:
- 畢典前,學校一景拍 -


- 畢業證書一枚 -


- 親愛的你們,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


- 班導的八豆愈來愈大哩 -


:畢業の祝福:
真是令我嚇一跳呀...  但老公氣的要死...
- 班傑林 -

 
- 007 -


:畢業の禮物:
- 四個人到7-11買飲料,結帳時曉盈拿出這張卡片,讓我好驚訝又開心 -


- 真真偷偷把這塞到我包包 - 


- 琇阿母給我們一人一隻 -


:畢業の慶祝:
老公竟然偷偷的訂了我超想吃的『何善之
要不是前一晚因為要跟老公說,
今天畢典結束後要和同學吃飯,
不然老公還不打算告訴我


今日和老公兩個人的交通工具是:小黃+BUS...
四個人一起搭公車到台安醫院,
再走到復興南路的何善之。


『何善之』主要是吃:酸菜白肉鍋點菜式的,人客很多唷~~


四個人吃2189元


老闆是明星:邵昕!! 整個很帥



今天很開心,謝謝你們。


【何善之精緻涮肉】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號
(02)2752-2818


【新增相簿】
2009.06.13 我終於畢業了 + 何善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