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臭史又跟我打賭,
"妳猜藍的還是綠的贏?? "
這是NBA的賽爾提克及魔術隊。
我不懂籃球,只知選了藍隊~
賭什麼? 中薯!!
結論是我贏~ 所以臭史之前欠我冰旋風和這次欠中薯,
只是我還欠他一個漢堡 =.=
下班前發現,他的MSN ID竟然學我耶~真的好難得!



早上因為某個案子的ISSUE問題,
我和臭史講話有點衝....
他說只來了日文的,問我要不要先測?
但我覺得你都不知要怎麼測了,幹嘛叫我先測?
後來不了了之~其實我也因此變得不開心加傷心。
儘管如此,臭史後來還是有來找我說話~
只是我仍忍不住問他為什麼對我很兇?問他有沒有對我兇?
他只回我白吃,要不就丟耍寶的圖給我~
中午要吃飯前,在位子轉頭問他:有沒有?有沒有嘛???~~
他笑的很燦爛,又回:白痴哦~怎麼可能?
反正後來沒事了。


中午和大伙兒吃飯,
大衛最愛問我要吃什麼?
我跟他說除了火鍋其他都不要,
但其實我都吃不完呀。


結論是吃水族館店的麵攤,
人太多所以分兩桌。
大衛說:KOKOLO跟SCOTT坐~
結果臭史一臉機歪樣的說:蛤!!??
我回:吵屁,那我偏要跟你坐!
所以我們那桌就:臭史、我、胖胖。


臭史:妳知道這家我最愛吃什麼嗎?
我:不知道。
臭史:榨菜肉絲麵!
我:那我要跟你一樣。
臭史:要不要吃小菜?
我:好啊,都可以呀!


於是小菜來了:燙青菜、花干、海帶。


臭史不時的說:妳沒吃菜呀、海帶要多吃對頭髮好、妳快吃呀~怎麼都沒吃。
好像我媽哦 =.=


吃麵吃一半,臭史不知在看什麼,
就故意看我一下,
所以我也往他看的方向看~
原來是一位打扮稍微時髦的女生。
可是他故意一直看那女生,看到頭都轉方向,
這樣就算了~竟故意看我一眼耶...且還偷笑。
害我忍不住說:還看咧~ 0.0
是因為我常問他是不是去把妹嗎?


走回公司時,臭史在分錢給我和胖胖,
但下著毛毛雨,臭史沒撐傘,所以我幫他撐,
這時才發現~臭史你好高哦!是因為我穿平底鞋嗎?
不過,他也高我10公分呀!
臭史要把零錢塞我手心,但我沒手拿零錢包,
所以他就自動拿走我的零錢包,幫我把零錢塞進去~


車子來的時候會顧我,要用手勢的要把我往裡面推~
雖然我知道,這是紳士行為,
但好像只有他會這樣。


呼~~~Thank you...


明天要再一起吃飯。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