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的兩位小朋友:LILY、微微,說要帶我們到廣州玩....


相約7點半在采蝶軒等,
結果我們小拖一下...
後來,她們帶我們去搭公車~~ 來去坐
輕軌中山站


8點就到了輕軌中山站,好大哦....


這只是左邊的某一面 0.0



原本以為可以順利的買到九點的票,沒想到票沒了!!!!!
只剩10點的.... 結果我們等了兩個小時... 好無聊又想睡。。
那就來拍拍照吧....


話說,這個票,好高級的感覺~~~ 背面竟然是這種材質的耶...


很奇怪,九點的時候,
竟然只有1個人上月台,
那為什麼沒票了...? 害我們等了快2小時... 累。
終於到我們上月台了... 好大!!!!!


進來了... 輕軌?? 好鳥的名字~和諧號!!!


我和趴坐最後面耶,真LUCKY!!!


裡面長這樣


四十分鐘後,抵達廣州!!!!!






繼續,搭地鐵... 長得有夠像高捷的!!! 哈哈~~~




當場買票,排的人也是多到炸掉....


看到這個路線圖,哇~~~~~錯綜複雜!! 我想到了台北捷運....好少。
我們要到長壽路....


地鐵裡的我們~~


指標的小燈會動,真可愛!!


坐了好久,40分鐘後到了目的地!!!   廣州的步行街....


一路上,好多可以逛的店、好多看起來很好吃的食物...


走到一個巷子,這裡好像台灣的菜市場...
Patty與Lily正在找如廁的地方,
沒想到,她們進去的就是傳說中無門的廁所
我聽到整個笑翻,還叫Patty帶我去看  但不能拍啦...


Lily買了牛雜湯,分大家一起吃,好吃耶~


這裡的滷味攤所賣的一大把菜,也太海派的感覺了吧? 一整把下去煮的,再用剪刀邊剪... 


接著,又帶我們去吃粉腸,點了三盤,大家一起share…


開始要逛街了.... 沒想到卻是個斷腰的開始


有一個奇怪的杯杯,聽說每天都會來,然後扮成這樣...


要來去覓食了~ 


這裡,右邊是攤販,左邊矮矮的桌是吃東西的地方,


人好多哦.... @@

看到很多想吃的,可是,好像和其他同事想吃的不同,
所以我也就拍謝說出口... 這時候,我想到了老公...
如果,可以和老公來這逛街吃東西,那該有多好.... 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再來,是狀元坊,Lily說,這裡的店家很擠,所以要小心包包


果然很擠,當左右兩邊店家都營業時,中間的走道只能擠下兩個人.... 
其實這時候,我快不行了~ 快掛了~ 好累...
所以,腦中完全沒想買任何東西,只想快點回家,嗚
但大家都還想逛,所以就繼續走.....


不過,看到小小兔子也有衣服穿,好可愛!!


還有可憐的小老鼠被關在這裡面... 是有開小洞洞讓牠呼吸啦...


又繼續逛到外面,這個西瓜插成這樣,誰敢吃呀? @@ 有種很Dirty 的感覺...


逛了五個多小時之後,終於要回去了,我好感動


一邊找尋晚餐的著落...  『真功夫
好像台灣的麥當勞哦~~ 但是挺好吃的哦!!!


大約晚上七點到輕軌廣州站,
可是.... 票,只剩 21:45的,大家都快吐血累翻了...
沒辦法,只好等... 所以我們找到一間麥當勞耗時間.... 耗了兩小時多


到了輕軌的中山站之後,因為Lily有公司特約的摩D,
所以,就有小黃可以坐....
回到會館,累攤了


第一次來到廣州,有點新鮮,
可是,逛街逛太久了,實在是不適合老人家



【新增相簿】
2011.03.26 廣州一日斷腿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