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之倒影:
如果我有帶相機來,肯定拍的更美。。



:我的呆子老公:
 


因為前兩節課的應用英文,
是遠距教學,
而後兩節沒課,
所以今晚不用上課


於是,
和老公一起到饒河夜市吃吃走走,
吃了麻辣鴨血加麵、肉燥乾麵、脆皮臭豆腐、
芋頭車輪餅、紅豆珍珠車輪餅、冰淇淋車輪餅,
後來,老公說要帶我去彩虹橋走走。


老公說,
這橋是新建的。
之前是聽TIM在說,
後來每次上班都會騎經過看到,
所以想帶我來走走,
哈~難得之舉,
其實很開心。。


走著走著,
看到不少對情侶來這兒散步耶~


只是,怎麼不早說…
害我沒帶相機,哎呀呀~


回到家快九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