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住汐止的我們~
早上九點半多才到娘家接爸媽兩個妹&樂!! 


樂樂看起來很興奮又害怕呢!!



今天要到婆家拜年~ 


來到三峽後,樂樂東聞聞西走走,好忙啊~



午餐要吃:媽媽廚房~
原本訂下午1點半,
但是店家說可打電話詢問,
要是有位子的話可以先吃~
所以我們12點就到那啦。


只是,沒料到寵物無法進入
且我們又是在二樓...
這麼冷的天氣,
誰捨得讓樂樂自己關在籠子裡待在一樓的門口等?
雖說不會吹到風,可是只要有人進出就會吹到~ 


後來姐姐有去問店員,
她說若樂樂不會叫的話才可以通融讓我們帶上樓。


一邊吃飯,樂樂一邊哭哭...好可憐!! 
但不能理她,否則她會哭的更大聲~
所以我們大家繼續吃...
最後快吃完時,樂樂叫出來了~ 
有店員在看,阿母說她吃飽了,
要帶樂樂到樓下走走,才不會叫~
後來我吃完後,也下樓找阿母與樂。


吃飽後,開車回三峽家,
說要走路到老街逛逛~
爸媽與兩個妹都沒去過嘛~ GO!!


婆婆在過馬路時竟然牽阿母耶~
可惜沒拍到,我和老公看到時也都笑了 ^^


來到老街,拍拍拍!!


我的兩個媽~


公公在家休息睡覺~走路太累了..二姐也出國了


看到樂樂開心,我也好開心哦!!
這隻小小的樂樂,
看見別的狗狗總是狗仗人勢的~叫的好兇啊!! 


慈穿這樣真好看。


怕樂冷冷,包起來!!


我的兩個妹、兩個外甥 



三峽老街,人多到翻~~ 
好擠啊,從最頭逛到尾再逛回去,
然後又回三峽家,坐到快三點,就離開囉~~



老公載爸、媽回家,
還先繞到樹林載外公


我和兩個妹則搭公車轉捷運回家... 好累啊!! 


原本想說在娘家坐一下就要閃了~
結果老媽一直要我們留下來吃,所以我看老公說好,就留囉~~~



【新增相簿】
2012.01.25 娘家&婆家.三峽老街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