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濱江市場旁需要排隊的生魚片,安安海鮮


200元起跳,我買300元。


昨夜熱心的HOZ,問我要不要買生魚片,
因為他今早四點要去濱江市場排隊買。
當我說不要的時候,他就說很新鮮耶;
當我說我不要這麼早起去拿,他說那他叫師傅切慢一點等我去;
當我說要怎麼拿時,他說快排到了再打給我。


AM 7:24,HOZ打來了!
我嚇了一大跳,其實以為他昨夜是在說笑
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時,
他說:妳真的不要???我排了三個小時了ㄟ~!
所以我說好啦好啦…


也不知幾時會拿給我,
所以我起床換衣服、戴隱形眼鏡邊等待,

最後,HOZ才跟我說,
晚餐前另一個同事才會送到。


再來,我就睡不著了。


約下午一點半左右拿到的,
老媽說,要等明天老公來拜年時,
再大家一起吃,哈。


HOZ is truely a special person although his department is different from mine and he is a LSI manager. 
But no matter I try eating the delicious snacks he makes or his joking all the time, I think that is really good.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以上只是其中一小部份。


哦~昨天半夜兩點半才睡,
七點半就又起床,
嗚~我的
自然醒,where r u ?


明天初一不能睡太晚,吼。



【安安海鮮】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9號1樓(濱江市場旁)

【別人的介紹】
http://blog.xuite.net/maomi/Food01/21454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