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不起眼的韓式料理小吃店,
深受我和老公的歡迎,
來到這兒光顧的次數,
用十根手指頭是算不出來的。


今天來到這,一解老公的嘴饞
加上曉盈也想吃,所以要他們也一起來~
沒想到有人飆車
差不多七點初就一起用餐囉。


之前都用手機拍,
這次來篇用相機拍的清晰照。


鍋類皆會附小菜+白飯,今天有三鍋。
好好吃的醃黃瓜哩~


豆干加肉絲,這個也不賴。


我愛冬粉


必點:辣炒年糕 $60
要趁熱吃哦,不然冷掉變硬,口感又是另一種,但依舊好吃。


我點的辣魚鍋 $160。
魚很新鮮哦~裡面還有白蘿蔔片、不知是啥丸的~總之好吃就對了。


曉盈點的泡菜鍋 $120。


老公點的豆腐鍋 $120。
忘了挖看裡面有什麼了....


浩呆點的韓式拌飯 $100。
每次吃這個就想到韓劇演員,
都很狂野的拌一拌後再狠狠的挖一口來吃~
不過浩呆以為是石鍋拌飯,
結果吃的心不甘情不願



吃飯的時候,男生把電視轉到棒球賽
然後一邊看電視一邊配飯,
看到任小彬專注球賽的樣子,
真想把電視炸掉!!!!


吃飽後就各自解散囉~!


後來老公騎我的車陪我加油!!! 
到家七點五十五,剛好等看奪愛!!



【韓流過境】
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30號
(02)2557-3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