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可愛浩呆買了50嵐來給我們喝...
正好我超想喝冰的東西...
感覺很悠哉...
 
晚上...我和老公還有浩呆...
一起吃東湖的三媽...
吃完之後...還想出去晃...
所以...
浩呆開著大胖...
載著我...老妹...老公...
一起到漁人碼頭去散心...
老公陪著老妹喝了兩瓶340ml的酒...
我好感動...
就醬子靜靜的吹著海風...
聊聊天...
結果馬的,頭愈來愈痛...哈
 
到家快11點囉~
 
心情,好多了嗎?愛妳~
 
 
 
雖然有時候覺得我把拔很機車
也許是講話的口氣和大男人的個性吧
可是剛才他講的話
讓我覺得好感動
把拔終究是把拔
也許平常講話很毒
可是愛我們這些小孩在心底吧
謝謝你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