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点半才下班, 
因為在用嘎的統計資料,
原本想説七点多才会到IDEE,
打算騙老公説我加班比較晩下班的,
没想到,真的変成加班… 机車.....

 


到家七点五分,
匆匆忙忙的吃菜喝一小口湯,
接着刺刺打電話説要騎車回来了,
叫我準備一下。

 


今天想要去衣蝶買件pants給老公,
這可不是情人節礼物内,
都説好了情人節只吃個飯而己。
想説把pants也当成另一種surprise好了,
於是今天騙老公説要跟宝貝去吃飯聊天,
其實是和刺刺去衣蝶和買我的眼線膠

 


七点二十几,
刺刺還没到家,
我想説先下楼等好了,
因為老公狂扣給我,
我都不敢接,哈~
下楼之後馬上回撥給老公説我們剛停好車,
現正従巷子裡走出来。   (( lie ))

 


接着我和刺就到衣蝶美食街
刺刺還没吃晩餐耶~
而我,原本想買廣安階的什麼来吃,
可是我不喜歓吃豆花,
然後剉冰我一個人又吃不完 
所以就算了。
刺決定吃拉麵,
所以我喝了她一口湯、一口麵吶~

 


吃飽之後,
直接殺到bobbi brown買我的眼線膠。
呼~真的発現専櫃的男生都有点sissy
不過這也許是他們的特色ば~温柔。

 


再来就到対面的s館
開始走呀走,看呀看,
心裡是有個目標,
不是休閒褲就是T恤。。
POLO Jeans,経過伊省的介紹来到此,
有中意一件休閒褲(工作褲),但…是白色的,
我怕老公会容易用髒,
所以繼続去別処挖宝。


NAUTICA JEANS,没有。


Benetton Formula 1
刺刺幇我找到一件還不頼的pants,
墨綠色的よ~


可是還是想再找看看,
NIKE,有件T恤還不頼,鵝黄色滴。


眼看時間愈来愈接近休館的時候了,
我們又衝上衝下的~
最後決定買Benetton的pants。

 


店員幇我加上了包装,
還不頼ら。
只是可惜没有新的一件,
因為京華城的打了没人接,
西門誠品的打了説在忙,
我急於今個児一定要買到,
不然明個児我懶得出来、大妹也没空陪我,
所以,仔細検査一番是OK的,
希望老公不会介意吶~

 


果然離開衣蝶時,
己経在放音楽説BYE-BYE了,
哈~~~

 


来到衣蝶時,
我和刺是走路来的,
因為刺小姐覚得才一站而己幹嘛要浪費銭,
我雖然因為怕会鐵腿而不太願意走,
但後来想想也没関係,就走ば!
結果離開衣蝶,
刺刺自個児説要坐捷運回家,
因為她走到腿痠、穿鞋到脚痛。

 


等捷運時,
刺小姐説很渇,很想吃冰,
我立即聳慫恿她:那我們去吃双連圓仔冰ら!
刺小姐想了想,
通常只要她没有馬上説不要的,
那就代表她的心在動揺中,
於是,我們去吃剉冰!
料有:牛奶、花豆、燕麦、西米露,
馬的不知為何,
一度吃到快被噎到吶~
可能是太了,呵~

 


今天謝謝我的刺
説真的,
在我們還没出門前,
我就在乱想,
妳到時候跟我出去買東西時,会不会臉不悦?
或者是我問妳這件好看ま?妳会回我:自已選ば。
結果,並没有!
誰叫這是我之前印象中的妳ら~

 


刺刺這次却反常的幇我挑選,
然後給我不少意見耶,
感覚真好,謝謝我的老妹,
希望我老妹不要這麼嘛~
可能是因為工作累害她這様的…
而辛苦的刺小姐陪我,
還把公事帯回家処理,嗚~

 


10点,満足的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