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個月前,就和大雪相約來吃這家店,可是那時候被包場了....
於是我們又改期,就在今天:導演姊妹的店





主餐加100元就有沙拉及湯,但我們只想喝飲料... 
而且我們還一起相中:蒜香烤雞腿鑲奶油燉飯 $280+10%


看別人寫的食記,讓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脆脆的皮,還把飯塞在雞腿裡,真的長得很特別~~~
突然我想到了頂呱呱的"呱呱包"....
拿刀邊切邊吃,我的感覺是,吃起來so-so....
飯太軟我不喜歡、而且整個有點油....
看來又被別人的照片給騙了 0.0


飲料的部份,大雪喝:奇異果冰沙 $150+10%
問題是... 冰沙跑哪去了???  =.=


我的:冰水蜜桃茶 $100+10%,不錯喝啦!!
可是大雪一直騙我說我的水蜜桃壞了,不然怎麼這個顏色 ... 0.0



邊吃邊聊天,客人愈來愈多....
只要沒訂位的一來,就是抱歉客滿了~~
沒想到,客人一直湧進,有位服務生,也不說明原因
就一直想幫我們換到對面的沙發區...
大雪開始變臉,問為什麼要換??
後來又第二位服務生來,也說要幫我們換位子....
大雪一樣不高興,所以也無動於衷沒回他什麼~
一直到後來,應該是老闆娘,過來向我們Say sorry...
說明因為沙發區太低了用餐不方便,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到沙發區喝飲料聊天....
但也搞得我們想閃人..... 
於是,今天的我們,聊天聊的不盡興
我沒有讓大雪燒聲啦,唉.....


大雪照相時一直在耍寶,但也不知我幹嘛這麼high = =
平常我不知道要怎麼露齒笑咧~ 但不經意的拍到我笑開懷... 大雪喜歡我安捏


大雪一來就相中這個燈飾,簡直是現成的美髮機器嘛~ 搞笑!!!!



大雪還買了豆穌朋的泡芙給我吃唷~
 



【新增相簿】
2010.08.15 心雪 ♥ 導演姊妹的店


【導演姊妹的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9號1樓
(02)2778-6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