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提著像坦克車這般重的NB,
又要走十分鐘的路... 我快起笑了~
所以超好心的阿母說要載我去搭交通車,騎車3~5分鐘就到!!!


結果,早上公司的交通車壞掉,所以直接在第三站等我們,
我們第一站的六個人就分坐兩台小黃,
直接到北大與交通車會合;
只開半小時就到公司,這時是8:40,真快;
但一看到電梯就傻眼了 =.=
公司有十部電梯,全滿了,好多人在等,
害我15分鐘後才搭到電梯。


其實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我卻沒啥特別的感覺耶~
連卡片也沒準備給老公了 ....  就擠不出什麼內容咩…


不過老公今天有放假哦!!
因此也只能晚餐相聚囉~咖哩陳廚養生石頭火鍋

店不大間,但人很多;
老公吃黃金咖哩牛肉鍋、我吃養生菇類鍋。
湯底會先由老闆現煮現炒,是不錯喝
可是整體下來就覺得SO-SO...
而且附著在身上的火鍋味太濃了 =.= 包包到隔天都還有味道。


沒有打算送禮,因為五週年才剛過嘛~
只是吃到一半,老公給了我一個.... 派大星!!!!
就是我想要集點的派大星耶~
只是我納悶的是,這玩具是隨機出的,為何你可以拿到?
因為他是黑貓呀... 7-11的店員人都不錯啦。



我:那卡片呢?
老公:沒有ㄟ... 8/7才寫過了呀。
我也沒有不開心,但有點失望,
只說:最好我九月的生日卡片,你給我寫請參考8/7的內容


吃飽後,老公陪我回寶島洗眼鏡與調整鏡架
回家前的騎車,『喏!!!!!』老公遞了一張卡片給我
... ... ... ... ...
我:靠夭… 不是說沒卡片??
老公就露出奸詐的笑容~
我:可是我都沒寫耶,7/24的寫了之後,8/7與今天都不知要寫啥了。



很傻的是…晚上到家後才想到:我們今天怎麼沒合照呀?
我原本是有想到,可是卻忘了!!
真是討厭啦..............!!!!!!!!!!!!!!!!!!!! 算了,那放之前沒放的BK...



騎車時老公還說:妳看路上都沒過七夕的氣氛,
我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