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說要見面吃飯,
說了好幾次,沒一次約成功....
最後訂於今天11點半,來個見面吃個飯囉!!
還約了廖卡撐與秋田一起。


像這樣吃飯還是第一次


老公今天有休假,
載我來到中山站之後,
先去我的娘家吃飯+等我。


約在中山站的麥當勞相等,
之後再一起走到:疊疊樂



店家的氣氛還不錯。





雖說是聚餐,
但秋田還是抱著電腦來工作,好不忙啊!!



大家一起點餐囉~~~
沕和廖卡撐很貼心
說孕婦不能吃的就不要點,
所以讓我決定吃啥~~
只是我都可以啦,就又讓她們點了。


飲料類的先上場~~
冰淇淋紅茶


鳳梨冰茶


香蕉牛奶巧克力


香蕉可可亞,我喝的,好香蕉哦!!



食物類的,
起司炸薯條 ~ 是聊天的好伙伴


花生醬豬肉烤餅,好吃!!




照燒雞腿疊樂,這個也有薯條,
不過三明治不知要怎麼分著吃,
所以我就沒吃了...


蕉糖蘋果鬆餅
不會太甜,最上面的感覺好像糖葫蘆哦!!


邊吃我們四個邊玩沕帶來的即可拍~~


最後還請店員幫我們四個拍張合照。



因為我還要和老公及曉盈浩呆相約,
所以1點半就離開啦~~
貼心沕還陪我去外面等老公繞車再進來咧!!



【疊疊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樓
(02)2567-0687


【新增相簿】
2012.11.17 秋沕欠心 ♥ 疊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