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我依舊忙,
原本以為可以六點十五準時下班,
結果搞了老半天六點半才走,
害我好緊張哦!
就不想讓幼等我太久~


排除男生後,這是我們倆第一次自己約出來!
今天約在雙連站附近的麥當勞一起吃晚餐,

原本想把機車停附近但不好停,
所以我騎回家後又走路去赴約。


不過時間真的過好快,
好像沒聊到什麼,45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我:妳有沒有注意時間?
幼:沒有!(看手錶) 哇~快8點了!
昏了我,怎麼會有這麼蠢的幼呢?
都不怕看中醫來不及的。


趕緊拍一拍照,然後就閃人囉~


起身後,幼給了我一個小禮物,又嚇到我了。


我很喜歡哦!謝謝親愛的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