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準時下班,
先到遼寧夜市的阿圖麻油雞吃晚餐。
我們點了:白飯、麻油雞湯、麻油米血湯加麵線、燙青菜。
老公真可愛,吃完臉馬上紅 = = 因為食材裡有米酒.....
還到乳乳小舖買芋頭牛奶加珍珠~
可恨的是雙層鮮奶酪沒有了,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提前預約!


接著前往曉盈的爺爺家,在萬華。
當然~曉盈在哪? 曉盈有沒有約會? 曉盈爺家要怎麼走?
都是偷偷問浩呆的啦!!!!


結果曉盈還是被我嚇到了,好開心哦!
這次讓我比較緊張的就是怕禮物沒包好會溼掉,
所幸,我的防備做的很好!



曉盈今晚又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
即使我穿著髒髒的雨衣,她也不在意。


第一次做卡片給女生,是曉盈最喜歡的熊;
興起這念頭是因為... 忽然看到育達時期我們的一張甜蜜合照。










祝曉豬明天19號生日快樂!!!!!


【新增相片】
自己動手做
P1~P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