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여보下課來接我的時候..
已經是九點了
 
 
先去 美麗華 找了和浩呆
他們正在看電影
害我很拍謝 
可是人家要送禮嘛...借我打擾一下沒關係吼!
 曉:11/19生日快樂yo。。
 
 
後來就前往 十八王公
原本여보要在那邊吃晚餐的
可是到那應該也快11點吧
所以買了麥當勞在車上吃。
 
愈開到十八王公的附近
就覺得那條路 好可怕 
是黑黑暗暗的沒錯
但就是一個怪
還看見了一棟超陰森的房子 
 
 
結果到了十八王公真的快11點了
買了兩串共30顆的肉粽
我們離開十八王公了 哈
 
 
在那 頭一抬頭看
好多星星 我覺得好可怕
也許是數量多的讓我害怕吧
 
 
後來我們倆決定到有海的地方 看流星
就在萬里和金山那附近吧
有很多 行動咖啡車
有很多 人 在那等流星雨來吧 
所以我們也停在附近 等等等
星星真的很多 
也看到有全家大小帶出來
躺在欄杆旁的圍牆邊
就為了 流星~
而我和여보則躺在車子的側邊
 
記得那時有個女生大喊:哇~我看到啦!
我也順勢的往上看
不曉得是眼花還怎樣 
我好像也有看到
但似乎 不明顯
後來等呀等 決定等到1點
若沒看到流星 就要打道回府啦~
因為人如果老了
睡眠時間就會愈來愈早的樣子 
 
 
結果等到快睡著
什麼鳥蛋流星 一個也沒有 雪特
哈 後來就開回家啦
整路的我都在杜辜 
 
 
原本想走原路回去
可是여보說那條路就讓他有毛毛的感覺
不是害怕 就感覺怪異
所以我們從基隆然後往北二高 回家哩
 
 
到家半夜兩點多啦
 
 
想說新聞有寫 清晨三到五點最多流星
所以我跑到陽台往天空一看
星星 有不少顆
可是天空是咖啡色的 怪哉
明知看不到 就愛看 哈 

沒想到在我東摸西摸之下
四點半才上床睡覺

搞什麼鬼啊 
 
 
然後今早八點十分又起床了
等一下去做臉和全身spa按摩
會不會睡著呢?
會吧。。。
 
 
口年的여보今天要回公司上課~
 
 
今天可以在家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