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約莫7:39..
我正在廁所便便..
此時,手機響了~
是浩呆打來的電話..
嚇到我..!
記得他今天休假..
不是說要睡到自然醒嗎?
 
 
「阿猴,妳出門了沒?!」
『還沒啊,我在大便啦!怎麼了?』
「那妳快看MTV台啦~有Rain」
『蝦米?哦~好!!」
*此時浩呆用手機靠近電視,我聽到了
 
匆忙掛上電話
匆忙處理一下 
於是我衝出來,跑到客廳
馬上切到第76台
哈....好帥啊~
 
 
雖然這麼瘋狂的我
看起來似乎是很北漆很愚蠢
不過 真的 送
 
 
且聽到別人對Rain舞蹈上的認同
心裡真的 也 送 
 
 
這時就要說到
為何浩呆會打電來通知了?
因為某天在聊msn
他說他半夜一點多有看到Rain的新mv
還說他~
ㄉㄧㄡˊ來ㄉㄧㄡˊ ㄎㄧˋ的很厲害
後來就跟他說
以後不管何時看到Rain都要打來告訴我
因為我從來沒在電視上看過新的mv
 
結果浩呆做到啦~
 
 
謝謝你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