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
 世界真的很小…
 
 下午專心工作時…
 聽到了右邊傳來吵死人的聲音…
 是一個女生來應徵工作的…
 聲音的頻率倒還蠻大的…
 挫到了我…
 一、兩次就算了…
 後來…好吵哦…
 看了她一眼…
 我傻眼了…
 竟然是…
 是…………
     是……………
        范。秀。玲。
 真是的… 
 我趕緊用瀏海擋住我的側臉…
 好險我右邊還有一個同事可以幫我擋住…
 不然讓她看到我之後…
   她啊~
 肯定用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聲音吶喊著:
 「怡心~妳怎魔在這裡~」
 缺~
 

  
 心裡,
    
 住著幾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