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就會有一個很激動的孩子跑過來迎接我回來,
這是我每晚回家最期待的事。


當我蹲下來時,樂樂就會站起來要親我;
當阿母把樂樂抱起後,我就會先回房換衣服,
而在這之前,我總會想親親我們家的樂樂,
每次我還在說話時,樂樂就一直舔我嘴,害我的聲音一直被中斷,
然後,阿母就開始大笑!!


等我吃完東西,泡個咖啡,走到客廳一坐下來,
樂樂就會跑來找我..... 要我抱抱,然後樂樂邊啃牛皮骨(潔牙骨)...
最近穿了這件背心,樂樂超愛咬,而且會邊咬邊睡著!!


2010.11.16是她第一次,給我鑽到裡面去.... 好像袋鼠媽媽的袋子裡裝了一個袋鼠小孩....


2010.11.18的今天,又一直咬我的背心,
後來,就在我八豆裡,也就是背心裡睡著了 =.=



每天的每天,我若在家,就是這樣和樂樂相處在一起,
她也一天沒看到我,想賴在我身上,
我也不捨得她無聊,所以就會抱著她看電視
若她八點多九點有睡著,我就可以做自己的事;
若她一直不睡,只能等九點多快十點阿母洗完澡再陪她。。


前幾天我跟老公說,我不想跟你結婚了.... 因為這樣以後就無法每天見到樂樂....
老公說還是可以呀,偶爾回來看樂樂就好啦!!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