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鞋,這個禮拜日才要去買;
今晚突然好想來這,老公就帶我來了。


吃了施老闆的炸臭豆腐、麻辣鴨血豆腐加冬粉,
我們倆,竟然就飽了.........
罪魁禍首其實是路途中:我們在車上吃了兩包袋裝的孔雀餅乾
害我打嗝快把整隻孔雀給吐出來 =.=


走在路上,BK一直覺得雖然有飽,可是沒有滿足感,
所以BK一直在找吃的小東西,最後是吃:鹹水雞
還買了仙草凍茶和我想吃的菱角....
路上看到在特價的皮帶,老公也買一條給我,噗。
老公要去停車塔開車,我這隻手像人工衣架一樣,掛滿了東西 =.= 是怎樣?



然後,看到狗狗的衣服,我就變的特別興奮
因為我們家樂樂可以穿衣服了,
挑衣服時忽然覺得我自己好像一個媽~
然後一直把嬰兒的衣服跟狗狗的搞錯,
就都小小件的長很像咩~!
正好,阿母今天也到寵物店買衣服,但... 真是太像男孩了,
雖說是連身裙,可是多了一個帽子很礙眼,阿母說要去換囉。


饒河夜市的這間叫「五分埔狗北鼻服飾用品」,
老闆人挺真實的~而手工的狗狗衣服,是他老婆做的,
我突然想到阿綿家的娃娃,衣服也是月如阿姨自己做的耶!





之後,去西門新宿換我的香水,
其實只是瓶頭歪掉,所以換一個新的頭,
就可以正常噴出香水,天啊~我好愛這味道


到家九點,相聚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