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 我以為 的那樣…
 是我多心了…
 
 
 工作 是 累 的了…
 心 是 多想 的了…
 聲音 是 熟悉 的了…
 
 於是……
 
 淚 是 因為 
 累了、多想了、熟悉了 
   而流了下來…
 
 
 最后,
 心 舒服多了
 
 
 謝 謝 你 。
 
          
 

 
 我把拔…
 買了一堆筷子…
 有竹的…也有鐵的…
 重點是都很漂亮…
 
 然後要我挑兩雙…
 一雙給我~一雙給嵐…
 不曉得我們會不會只有三分鐘熱度呢?
 
 謝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