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做臉了…
兩個月沒有好好放鬆了,真的。



不過舒壓的享受,
僅有短短的三個小時,
然後就沒了。



老公今天要來接我,
講好了若沒下雨,就騎車去衣蝶;
若下雨了,老公就騎車到我家樓下停,
他再從雙連站坐來忠孝敦化找我。
結果今天老公把機車停在我家啦!!~



很喜歡ARK的衣服,
所以老公來找我,
正好可以陪我去買衣服。



一進去,就敗了4450元。
上衣890元,
長版毛衣外套1980元,
包包1580元,
都是我很喜歡的耶~哈!!
結果老公說我不准再買了 = =



後來老公提議去逛SOGO復興店
噗,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逛耶。
老公想買西裝外套,
我,只能專攻運動型包包~
呼~逛到了洋基隊的專櫃,
我整個人被吸引住了…
不是因為王建民…因為我對棒球沒有什麼興趣,
而是被洋基隊的logo給吸引了~
看上了一個粉紅包包,
而且又不貴,1480的樣子。。
可是,沒有新的 ><
若要新的就要等三到四天;
詢問了一下運費要多少,
女店員:妳家住在哪?
我:大X區XX路…
女店員:哦~那幾樓?
我:2樓…
女店員:那要120元。
老公:住幾樓跟運費有什麼關係啊?
女店員:有啊,因為住1樓是100元…
哈哈哈,超白痴的,
雖然只是區區的小錢,
但感覺就不是很好吶~
so老公叫我先放棄別買了 嗚~~ 我要的包包!!!
在網拍找到我想買的包: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6137648?&u=:d2221408&tp=



逛到四點多,就坐捷運到衣蝶啦~
晚餐吃:衣蝶美食街的和田涮涮鍋
呼,我只能說,吃到涮涮鍋的感覺真幸福吶~



最後,連想買的品木宣言的睫毛底膏,
也全賣光了  真是機車。



今天穿了平底鞋逛街,
可是腳怎麼還是超痛的啊?又破皮…雪特
還一直抽筋內 ><



到家七點四十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