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和萍吃個飯,可是都沒時間,
好不容易找到非六日的日子,就是今天啦~~


我想要吃Dazzling Cafe啦!!
但這家真的太難訂到了,
之前和老公禮拜五中午去現場排,
也要下午三點半過後才有得吃...
結果萍說他有辦法訂到!!!


我們來到Dazzling Cafe二店



其實也不知要怎麼去,
所以和萍決定到時候電話聯絡,
Dazzling Cafe是訂晚上7點40分,
結果我下班坐公司的車+捷運,約7點10分~
打給萍,他才要從他家出門 =.=
就這樣我等到7點40多分萍才出現...
期間,還遇到了Alan與二技的班代


來到Dazzling Cafe的門口,
這對鑽石門把,長得真美~~



店內的環境,挺大的,但是好吵。
我的左手邊


我的右手邊


我的正前方,這是鏡子~~



坐定後,開始討論要吃什麼~
怕吃不完,所以決定鹹食與甜食各點一份,再一起share...



等餐期間,來拍個照!!!
萍的手機也沒有廣角,
店員看我們拍的很辛苦,
就說要幫我們拍啦~~


自己拍~ 萍的表情超多的~



首先來的是飲料,
萍的~奇異果冰茶 $140+10%   



我的~法式焦糖茶(香氛茶) $160+10%


真的是好大一個棉花糖哦,
印象中別人的食記是把棉花糖丟進去,於是我照做了,
之後,被型男店員看到,
他說過來跟我說,其實直接吃比較好吃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260+10%
我以為這種店的都不怎樣,
沒想到,竟然出乎我意外的好吃耶~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50+10%
吃完鹹食再吃甜食,還蠻享受的。




蜜糖吐司來的時候,

店員會先讓我們拍照,
等拍完後再請店員來幫忙切~還是由這位型男幫忙。







後來就是由帥萍切給我吃囉~!!
脆脆的吐司加上冰淇淋,真美味,
不愛甜食的我,這裡的甜度是我能接受的
只是,只到後來,我想吐了..飽了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坐在店家外拍了一下照,就回家囉~~~
萍要到西門町續攤~~



下次,我要帶老公來吃。


【Dazzling Cafe Mint (2店)】
http://zh-t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02)2731-519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新增相簿】
2011.11.18 Dazzling Cafe ♥ 與帥萍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