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健検又来了,
全家起個大早。



小妹未満18歳所以不能做,
加上她也要上課。



出門時約七点五十分…
爸載阿罵,
媽載我,
大妹自已騎,
 我是難得可以不用自已騎車吶!!



很奇怪,
這次做上腸胃道検査要喝鋇剤+胃乳,
竟然比以前都来的順利…
可能是量有比較少吧~



然後做眼底攝影,
老是会噴出一股氣體,
真是有夠机車的,
因為忍不住会閉眼睛,
結果両眼各被噴了三次。



噗,重点是我很怕量體重 = =
結果是。。168cm、50kg ...
到底几時才能破49 呢?
日本混血児
莉亜
她167cm、52kg … 看起来好痩耶,
但我明明就比她高也比她軽 …
為何感覚就没這麼痩吶



做完健検到家是12点半多…
結果我還是把握時間的泡了一杯coffee…
一点半就衝去挽臉。。。





老公三点来接我…
原本今天是要開車的,
可是車子的方向盤又出問題了,
所以就変騎車,
真是辛苦老公要苦悩了 ><



隨便找個理由打聴了一下浩呆和暁猪在哪?
結果她們在西門町…
所以我和老公就殺去西門町耶~
then要他們等我們,
於是我把礼物送給暁猪囉~



後来暁猪勾着我的手,
一起去買送給她弟的手机吊飾,
接着就各自解散囉~



我這個老人,
在西門町買了両條皮帯、
両対耳環、
一條銀灰色的圍巾給刺、
一個香蕉君的扭蛋給蛋、
一双冬天才有売的七分内搭褲、
一双黒色長襪…
完了,我又在花銭了 ><



経過阿宗麵線
我就超想吃的,
老公原先還一臉疑惑:就這様站在路邊吃哦?
我:対呀…很丟臉嗎?
老公:不会啊~我没吃過內,
   而且我覚得這是一種奇觀耶…站着吃。。

然後我們就買了小碗的吃,
不然再一下子晩餐会吃不下…



后来就騎車去民権東路六段的古早傳説
我們倆超愛這間的ら~
而且人客也蛮多的~
如果是包廂式的座位,
基本消費是400元,
我們倆各点了火鍋与小点心,也660元了 = =



其實今天来的重点,
是要来為韓國滑雪行做個総結囉~
最後決定是可楽旅遊的行程,
而備胎方案則是品冠旅遊…
呼~希望可楽的人数夠成行 ><



到家九点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