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宝貝在msn裡吵架惹
為了八点半五点半的事
一直到後来才知是彼此的誤会



感覚像是恋人般的分手到復合
心情猶如洗三温暖啊



我的宝貝
雖然有時候会対我砕砕唸
雖然我会因為這様而不爽
可是到最後我仍能感受到宝貝是関心我且愛我的
所以 謝謝宝貝

我的宝貝
有時候会針対一件事対我説出她的感覚
這様很好
所以 謝謝宝貝

我的宝貝
会聴我訴苦
会聴我抱怨
所以 謝謝宝貝



我們不是同事
我們是 いいともだち…
而且会是一輩子的



謝謝宝貝最後給我的秀秀
尤其是這様的一個愛心
是我第一次収到 。。
感覚好特別  感覚so warm …



宝貝常常給我......
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