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七點半左右開始為明天的做飯而備料
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
但先把芹菜、橄欖菜泡水半小時的這中間,
我先洗蛤蜊,
接著是嫩薑切絲、薑母切片,
再來把鴨血糕切片、
切大蒜白色與綠色部份、
還把冬瓜切成三角型


接著開始痛苦了.....
一道簡單的橄欖菜料理,
怎麼前置動作這麼麻煩?
得先把橄欖菜拔掉,
然後梗的部份還要把皮削掉,
當然這些都要洗。


還有九層塔,
寶貝說三杯雞要炒九層塔味道會更香,
所以我開始洗九層塔,
手指頭都是那個味道啦!!~
邊洗邊愛睏,
腰好酸,腳也快斷了~
這大概是都沒在做家事所造成的吧!!


最後把這些食材包在塑膠袋裡。


再來是醬料的部份,
因為沒辦法把瓶瓶罐罐到東湖,
所以把一些要用的醬料全裝入夾鍊袋,
再用機器把封口封住,
然後,全部冰冰箱啦!!!


願上天保佑,我明天煮飯成功。@@



讓我很不爽的一件事........
原本預計今天下午五點前,YUME字母巧克力會到達的...
結果家裡突然沒人在 = =*
低溫宅配打我手機,我在開會,
按我家電鈴,沒人理,
所以又回去了。


害我在五樓實驗室對著宅配電話發飆啦!!! 
嗚~~反正我家沒人在,也沒得怪罪於誰...


最後跟低溫宅配約明天中午前送達,
並留家裡電話給他,
這樣他找阿爸還比較方便吧。


換個角度想.....
即使巧克力送到了,
明早我也沒手送到東湖,
除此之外,最怕融化!!!
所以還是得晚上才吃嘛~
因此,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