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練習了...
這次媽媽沒有一步一步教我,
只有當我不了解的時候才問媽,
然後我邊看小炒邊煮。


小抄更新一下。

★開火,用手掌感受鍋內的溫度,
 覺得熱了之後,關火、放油。

★鍋的背面要用抹布擦,
 才不會讓火爐上的火熄掉。

★順序:煮米→三杯雞→蛤蜊冬瓜湯→雞血糕炒芹菜→橄欖菜


STEP 1:洗米

STEP 2:三杯雞


STEP 3:蛤蜊冬瓜湯


STEP 4:雞血糕炒芹菜


STEP 5:橄欖菜



老媽是我的大師~
她說:三杯雞及格,咬起來有軟
   菜可能要注意一下怕太鹹
   湯OK
   雞血糕也OK


呼,請保佑我24號那天能順利與成功 ><




另外秀一下~
爸爸在網路上看到的:蒜泥蒸蝦
媽媽煮出來的,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