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点多的様子,
中南部各工程師上来台北開会及教育訓練,
而11点的時候,
ETHAN就開着車和VICKI去COSTCO採購我們的午餐,
心裡想,会是買些什麼ね?


然而我的心情又是緊張的 = =
因為和中南部的工程師完全不熟,
這様会譲我俗辣的心情又顕現出来,口矣~
而且吃東西一定会吃的不自在,
呼~努力的深呼吸,
且還跟媽咪訴説一下。


後来中午一到,
媽咪跑進来找我,説可以吃了耶~
於是我叫媽咪陪我進去,
嚇一跳的是,
媽咪用盤子装她的午餐,
也順便幇我拿了一份,
此時,我的心中真是無限的感動


午餐的内容真的很豐富
満満的一整桌内~
有烤鶏、猪肋排、寿司、熱狗、牛肉卷、鶏肉卷…等。


今個児吃了:
牛肉卷(和媽咪対半)
烤鶏翅(小小的一個)
寿司(両個)
哈,吃飽之后,好像也没有飽到的感覚
可是吃的不自在,
所以這様就夠了,
有把食物装進八豆就OK的ら!~


好希望陳暁嵐就在我身旁,
譲我変的勇勇勇。





下班老公来接我囉,
両個人超級餓的ら~
所以用最快的速度騎到遼寧夜市,
今天我們都決定吃:烤鶏腿便当,哈。



吃着吃着,
突然好想喝牧場的芋頭鮮奶哦,
所以吃飽就和老公走路去買,
也当是散歩,
因為吃飽太撐ら~



明哲説娥媽才剛離開,
可惜没見到娥媽,
不過和明哲,我真的不知要説什麼耶,
就隨便聊聊,就叫他先去忙了,
後来就回去騎車ら~



接着就是去看中医
没想到在那邊,
会遇到「方季惟」~
有人記得ま?

其實她本人蛮的内~
不過穿的很隨性,哈
而且感覚又具親和力



那時老公在幇我們掛号,
我看到方季惟時,
就小声向前在老公耳邊説:方季惟耶~
結果在我前方的両位護理人員(是母女吧),
就拼命跟我点頭 
当然方季惟是給李國義看的~



後来換我了~
医生説,我有比以前好多了,
他説我氣色有比較好
其實他没説我還没認真的比較,
但前陣子却也是有這種氣色比較好的想法吶!
他説若我把胃腸調好,
氣色就会比較好,
呼~只是嗯嗯還是没有以前順暢~
不過這次的薬,比較香,
我敢吃,所以~我会按時吃的ら!!



之后,就先回家拿礼物
口黒~今天打算衝去找我的宝貝
然後再騎車到社子,
我発覚従重慶北路騎到社子
也蛮近的嘛~



先騎到宝貝家楼下看,
口恩~電燈是開着的,
這時我就在猜,是有人還没人ね?
不管了,先去找85°C
因為我想要買銅鑼焼給宝貝吃,
原本是要在TEJ那附近買的ら,
可是怕送到社子應該就不好吃惹~



買了四種口味:
有咖啡、原味、抹茶紅豆、堤拉米蘇。



又再次回到宝貝家楼下了,
呼,深個呼吸按了電鈴,
哈~宝貝還在想是誰咧?
太好了,我又再次成功的嚇到宝貝,
大声呼喊要宝貝拿1元下来,
因為今年是twenty-nine,
所以那礼物是宝貝用1元跟我買的ら!!



結果宝貝又説要拿個東西給我,
然後叫我乖乖在楼下等別跑掉了,
哈,然後宝貝又衝下来,
她説什麼公司有在訂花蓮扁食
所以就給了我一盒,
謝謝我的宝貝~



之後就回家囉~



到家約八点十几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