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
一直聴到「星野銅鑼焼」這家店,
就很想去買来吃,
因為我是愛吃鬼。



上網看了看,
網路上的訂購要到8/18才能拿到貨,
好久哦~ ><
然後看到網路上別人給的評價都不錯,
譲我迫不及待的想吃,
所以就決定今天去買。



有人写排隊起碼要一小時,
不過我看那個発文日期也是二月的事,
心想,有没有這麼誇張呀?



開車開到忠孝東路三段,
一棟整體感覚不錯的店面,
像是有氣氛的餐廳似的,
有人在外面排隊
一看,原来是「星野銅鑼焼」嘛~
所以和老公繞到後面,
找不到停車位,
想説那就找個停車位ば~
很好,半小時40元 
管他的就停進去惹~



走着走着,我們也開始排隊,
剛開始排隊約十幾個人ば~
等到快換我們的時候,
應該有三十人~
其實也還好,
没有等很久,
我們約排半小時買到銅鑼焼的。



我和老公各買12入的綜合銅鑼焼,是420元。
原本還蛮期待桜桃口味的,
可是,八月才開始売
而龍哥託我們買,
也是12入的,不過他只買原味的~
会幇忙買也是昨天在上班時,
我剛好問到龍哥要給誰載?
他原本説我們,但我説我要去買東西耶~
龍哥就説那他不要給我們載,
然後又問我是要去買礼物哦?
我説才不是咧,是要去買銅鑼焼
結果龍哥聴了也説幇他買好了~
因為他要買給他的小孩子吃的ら~!!



買完之後,
馬上先開回我滴家,
衝上楼,
然後挑了原味和抹茶両個上車,
再来要先去龍哥老婆的麵攤ら~
因為龍哥説先拿去那邊冰起来。



在車上就邊吃邊拍,哈

這是我吃的:原味口味
因為是迫不及待的想吃,
摸了摸外皮是軟的,
就快拆開来吃了,
不過紅豆因為未退冰完全,
所以有点硬硬的,
像是紅豆冰的口感,
可是,還是很好吃耶~



老公吃抹茶的,

不会很甜,
而且連我這個不愛吃抹茶的人都敢吃了,哈~



再来就再回東湖,
老公把他買的銅鑼焼冰起来。



晩上我在家裡,
還要ちち吃咖啡口味的,
当然是我先咬一口ら~

其實我不太喜歓吃coffee口味的任何食物,
不過還是想嘗鮮一下嘛~
咬了一口,coffee味很濃郁,
而且…苦苦的~
咬到後来就没苦了~
也ok吶,不愛吃甜的人可以吃這個。



総之,我最喜歓的還是原味囉~ 



【星野銅鑼焼】
Web Site:http://www.sing-ya.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