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
早上六點起床,
開著暖爐化眼妝,
奇怪~怎麼覺得混身不對勁....


臉熱熱的,臉頰轉而變紅,
可是身體覺得有點冷…


吃早餐的時候,
阿母拿溫度計要我量耳溫:38.6°
 還真的發燒了.........


一語成讖,此時此刻只能這麼說~
先前,一直希望發燒,
可以在家休息,
結果現在發燒了就覺得好痛苦,快死了。


早上打個電話給主管,然後就請假了...
原本想說下午身體ok的話再繼續做事,
結果主管說應該還好吧~ 中山那邊沒這麼快,
有她這句話,我放心了。


然後,上午和媽、小妹,一起搭計程車去大龍峒耳鼻喉科,
哇靠~ 滿了,好多人感冒,
我是咳到快死了,咳到六塊腹肌都出來了啦....
又打了針,然後,我可以吃冰淇淋耶~
而且,醫生說雖然戴口罩是道德,
但其實對自己身體是不好的,畢竟是自己悶著沒空氣呼吸,
所以要我在沒人的地方就先拿下來,
還說,發燒不能光喝開水,要喝果汁,才會降溫,
結果阿母買了椰子汁給我喝.....


吃了藥,昏睡一整天,也覺得好冷,
樂樂看我難得在家,超級黏我的啦!!!!


後來退燒了,下午四點多,有比較好,
謝謝曉盈的關心,一直打給我,很擔心我的樣子,
還一直叮嚀我,也會傳訊給我,真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