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小彬,你再這樣寵我寵下去,
我怕有天我會變廢人,怎辦?
可是又不想你不寵....


依賴感很重,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但也不是只侷限於任小彬....
也許是刺包、寶貝或曉?



午餐和臭史、木頭、衛斯理一起去吃,
我們來到一家水餃鍋貼店。
我點了一份水餃鍋貼各半,
而一份就有13個,
吃不完的部份,
當然就木頭一個人包辦。


木頭起身去裝醬....
接著換衛斯理去裝....
我心想:如果這時候任小彬在,他一定會幫我用。
但這時,我的雙腳卻不聽使喚,
死都不肯站起來自己去裝醬...


於是我問坐我旁邊的臭史~你要去裝醬嗎?
他說:不要。
我說:幫我用啦....
哈哈,他就幫我用了,指著木頭的醬說:妳要這種的?
我說:對。


唉,完了,接下來是尾牙... 
我看到時候,直接吃空氣可能還比較飽。


還有,FUKUDA... 1/18要來台灣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