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天 也蠻久了 
心裡很興奮
因為這天是 TEJ的聚餐
從前共事 也有四年兩個月多
雖然離職快九個月
但 感情 依舊在
嗯 不是每個都有聯絡
但 挺想念他們的 
 
 
 
上午11點20分
老公開車來接我囉
我東摸西摸之後下樓
於是開往今天的目的地
《 澳門骨堡 》
位於:長安東路一段53巷2-1號 
 
 
 
相約12點在這吃飯
但我和老公
11點35分就到了
停了車子之後
噗 我先剪個指甲
因為怕指甲太長會傷到小孩子
 
 
 
呼 先打了通電話給娥媽
她在環東那邊
再打給碧玲
她在計程車上快到啦
再等到碧玲來了之後
我們三個就一起走到目的地
嘿嘿 大炳在門口
於是 四個就一起進去
因為娥媽早已訂位
so就由服務人員帶著我們進去
 
 
 
等啊等
來真和她老公、霖霖來了
再等一會兒是娥媽和明哲和承儒也來哩
然後是宗吾、她老公、珈珈來了
結果我就先衝去抱承儒
後來 浤榮也來了
 
 
 
沒多久 浤榮接了一通電話
是以前十樓的同事 叫做BOOK
沒想到他也說要來
 
 
 
呼 總共12個大人、3個小朋友
全員到齊 開始煮火鍋料啦
 
 
 
這中間 我真的很忙耶
忙著照相 忙著跟小孩玩
呼 流汗了啦 
整個就是很開心 哈
 
 
 
開始吃囉
沙蜆鍋的湯 好喝夠味
滋補雞還在滾 濃郁的香味全出來
   整個就是很補的味道
花雕雞 感覺普通
       因為這味道我老媽子也會煮
澳門骨煲 那個大骨頭 嚇到我
有什麼火鍋料?!
      就燕餃、豆皮、長到晚的菇
      還有高麗菜、A仔菜、連體嬰的菇
 
 
吸了一口骨髓 超想吐的 
軟軟的 媽呀~
因為我不愛吃那個啊!
結果看到明哲也用力的吸了一口
直發抖    爆笑耶
 
 
 
今天我吃很多吧
把一碗白飯全嗑光了
不然平常
我都會把飯的三分之二給老公 噗
還啃了超大塊骨頭
那個骨頭可以當槌子打人了啦!
 
 
 
吃到一半
~TEJ的批鬥大賽開始~
原來娥媽和大炳 雖身為主管
卻也滿腹苦水
來真也順便一起抱怨
我知道 我慶倖的從那出來了 
浤榮說離開TEJ之後
整個人過的更好 嘻
所以整個結論就是
TEJ愈來愈慘了
我只能說
各位元老級的同仁們
加油啦~  
 
 
 
說到 這間店的擺設 不賴
                挺特別的風味
 服務人員的態度 普通
 餐點嘛 普通再好一點
忘了是什麼鍋 竟然要七百多
還有那個骨頭多加一個要89元 哈
不過全部吃完 
總共 5000元
所以說貴也不是很貴
還好啦!
 
 
 
今天我這麼忙
也辛苦老公了 
因為我都沒空理他
可是他還是沒有抱怨
因為他都懂
有啦 他有和大炳小聊幾句 哈
 
 
 
很開心這次的聚餐
我發現 我真的超級想念你們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再出來內
再來玩小孩子 噗
 
 
 
結束這場飯局
已經兩點半
 
 
 
原本說下一站要去家銘開的店
叫做是 甜嘴兒
不過我沒有去 
所以回東湖囉~
 
 
 開心 收場 
 
 
 
今天拍的Photos
都在「相片」中哦~ 
 

 
 
晚上姐姐煮了清粥小菜
因為EVA得了腸胃型流感
所以 大家也一起吃粥
其實我超愛吃清粥的
 
 
回到家 九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