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訂六點十分起床
鬧鐘還沒響 
我卻醒了
聽見媽和大妹的談話
原來 大妹發燒了
燒到38.8度  
 
 
我有一點神智不清
先起床去刷牙洗臉
然後才聽到大妹說
她半夜就沒什麼睡
因為不舒服
因為一直發冷
天啊 
我就說:
「都發燒了 
 怎麼不把我們挖起來呢
 如果燒到頭殼壞了怎辦?」
呼 嚇死我 
 
 
後來我到公司時
大妹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
燒到38.8度算還好
且這一波的流感
都是這樣子
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不過大妹還是堅持去上班
真是的 
希望大妹快點頭好壯壯
 

 
好久沒有自己搭公車上班哦!
這代表著
老公很久沒來接我下班了 
 
 
今天我穿著adida的連身裙
然後 靴子
奇怪 醬子穿會很正式
一直被虧 嗚 
就只是想說很久才跟老公出去吃飯見面
所以總想打扮漂亮一點啊!
天啊 不過也沒影響我的心情
只是讓我很shy嘛 噗 
是我平常穿的太邋遢了嗎?  哈
 
 
到了饒河夜市
開始吃啦 
先吃了 陳董藥燉排骨 + 滷肉飯
再吃了 臭豆腐 + 麻辣鴨血臭豆腐冬粉
天啊 吃到了第二攤
兩個人簡直快昏了 想吐 
因為吃太飽了
也不管後面是不是有人在等位子
就慢慢的嗑
可是 也沒嗑完 哈
 
 
之後就晃一晃
也沒什麼可以買的
不過老公買了三雙網襪給我耶~開心!
 

 
晚上我在廁所
老媽硬是要跟我隔空喊話
不過這些話
簡直讓我傻眼 噗噗
 
 
媽說台語 我說國語 總是這樣 
 
媽:「任文彬是明年畢業哦?
   就是今年吼?」
我:「對啊今年,幹嘛!?」
媽:「那如果妳要開始讀書了,
   啊是要什麼時候結婚?」
 
哈哈哈 搞笑
媽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是想要逼她女兒嫁人了嗎?
還早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