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晩到三峡,
已経是晩上十点,
和老公去買了状元滷味吃,
結果在一直挑的情況之下,
竟然買了…190元!!
和老公、任媽三個人一起吃,
吃到快吐了~



今早睡到11:40才起床,
我還跟老公説:我們下午去買泡泡龍哦~
没想到任媽已経買了泡泡龍要給我倆喝



下午,陪老公和任媽去附近投票
結果回到家門口,
任媽叫老公帯我去祖師廟附近走走,
老公就説没什麼好逛的,
任媽就提議要帯我倆去她常爬山的地方走走。



開着車子,三個人出発到~鳶尾山歩道



開到半路,
任媽叫老公把車子停旁邊,
原来是要我們倆多運動,準備爬山!!
哈~我穿着骷髏頭鞋走歩道耶…



今天没帯相机,
所以只好用手机拍了~
走歩道前,任媽先来一張。


老公。


我。。



呼~果然是太久没運動了,
邊走邊喘吶。。


走到了長春園…



不知走多久,
終於到達目的地,
而這個涼亭,
是任媽和其他登山友相聚点,
可以一起泡茶聊天下棋的地方~

老公這張,怎麼這麼帥又可愛蛤?


後来,任媽叫老公去躺吊床~~



呼,再来要下山了,
任媽説要帯我們走另一條路,
似乎比原路還要崎嶇些~
我的脚,開始痛,是鞋子害的…



邊走,任媽邊吩咐老公要牽我走,
因為她怕我跌倒,
呼~真是貼心的阿母…



走到一半,任媽撿了路邊的一根粗木棍当拐杖

哈…結果走到一半,
任媽突然把木棍撇掉耶~她説太重了,動作爆笑的譲我無法形容。



哦耶~走下来了,和任媽来拍一張…



接着我們三個又回家啦~~~



大概快五点時,
大姐們和二姐,都回到三峡家,
晩上一起吃飯,整個很熱鬧。



回家前,大伙児都在打麻將
老公打了四分之三圏,
就載我回家了,
因為明個児還要補習,口矣~



這次,任媽又拿了一堆水果給我,
説是要給爸媽吃的,
還有一些藍梅,叫我帯回家給妹妹們吃,
呼,如果,這種感覚,在未来的日子裡,
還能這麼好,那~該有多好哇?!



到家八点多。



【新増相簿 >> 2008.01.12 三峡鳶尾山歩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