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的對話
我:我剛才自己去買滷味耶~~
老公:蛤~?我才想說明天要帶妳去吃內!!
我:哦!!沒關係啊~我可以吃一樣的呀。



不知為什麼,
雖然都在一起三年五個多月了,
但每次只要老公約我一起吃飯,
我都會很開心耶~~!!


每每上班感到痛苦時,
只要一想到能一起吃晚餐,
心裡就會變得較開心~


從仁寶離開,已經是晚上七點,
老公到仁寶大樓接我,
再載我回公司打卡~


看我走出公司大門後,
老公竟然一直笑,
我問:你在笑什麼?
老公:因為妳一臉哀怨啊,哈~~!!



騎在路上,我依舊很哀怨,
老公說:妳看看…這些人(指旁邊的騎士)也都是現在才下班啊~
    工作就是這樣咩~秀秀吼!
這樣說好像也沒錯,我,努力調適…


晚餐,滿心期待的以為能吃到好久沒吃的韓流過境
沒想到~~~~~~休息了!!! 
因為白飯與小菜都賣光光了。


最後轉戰到大妹一直叫我們去吃的「丸林滷肉飯
看了別人的介紹,覺得好像不錯,
可是今晚實際走一回之後發現~~~
外觀很像舊飯店的小吃部
裡面的菜是自助餐式,
先去選好菜之後,他們會來問你要吃什麼飯、喝啥湯,
最後我們點了:
滷肉飯 × 2
炒高麗菜 × 1
五更腸旺 × 1
雞捲 × 1
蝦子炒某豆 × 1
香菇排骨湯 × 1
味噌鮮魚湯 × 1

以上,除了香菇排骨湯是熱的之外,
其餘皆是溫的
共花了305大洋...
以後還是吃滿庭香滷肉飯還比較實在~



【丸林滷肉飯】
台北市民族東路32號
(02) 2597-7971 


【丸林滷肉飯 - 別人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roccrow/10637199





今天和一個日本人交換名片,
我接到他的名片之後,
說了一句:嗨~豆揍優盧嘻谷~~ ( はい ~ どうぞよろしく )
他竟然以為我會日文~!
於是開始說一堆我不懂的日語,
後來又說了我無法辨識的日文式英文,
最後主管幫我回:a little.
我知了,是在問我會不會日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