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同學小奈的文定之囍唷~




早上九點就起床了,
好樣的,老娘我眼睛很腫,唉!
這是昨天夜裡我自個兒的折騰,
才搞成這副鳥德性,該死的我。




和曉盈約好十一點半在雙連捷運站,
打算一起坐到劍潭站,再步行過去,
不過小卡片裡預估要走七分鐘,
今天我穿六公分的高跟鞋,
曉盈穿了比較合的鞋子,
老媽擔心我們要走很久才能到達目的地,
於是11:20我就打給曉盈,
YES!一起坐小黃去囉~



目的地是:士林基河路上的台南海鮮



一進去,就是簽名和給紅包,
結果我和曉都忘了要拿謝卡,哈。



後來小奈的老公就帶我們走到新娘休息室,
小奈一見到我和曉盈,
就用力的尖叫啦~嚇死人了,
看她興奮的樣子,很好
結果小奈用了拍立得猛拍照~


好啦我知道我很黑 = =



小潔也在裡面,當然她帶了她的男友~
於是我們就在裡面不停的拍照拍照,
可是大家都好幾年不見了耶~

果然我的眼睛還是很腫,真是可憐




呼,拍完之後,
就去外面就定位啦~
坐下來等待囉~



大概是一點左右吧,
新娘新郎進場囉~


哈,今天來的幾乎都是小奈的同事哦~
我和曉盈就和她的同事一起坐。



今天的食物都好好吃耶~




後來換第二套禮服唷~~~



整個婚禮結束時間大約是兩點半吧~
這時,老公就和浩呆一起來接我和曉盈了。




在路上,老公掐著我的臉,
然後硬要我拍自己 = =
為什麼,因為他說我這樣很好看,
是安怎?
只好拍了,哈~
好在我這時候的眼睛不腫了~恭禧





老公去把車子停在天祥路,
然後我先回家換衣服,
不然穿這樣到百貨公司,
蠻痛苦的,我怕腳會斷掉,
所以換了小短褲,舒服多了~




結果突然我們不去百貨公司了,
因為大妹決定買雙鞋子給老爸,
也好~我和老公就走到雙連站附近的阿瘦
東看西看,選中了一雙:奈米氣墊鞋--4D雙核心系列,
總共是34XX~哈~
也不知老爸的鞋子是幾號,
因為我偷穿了一下老爸,
大概知道大我兩個指寬嘛~
所以店員說到時候若尺寸不合,
或是型不喜歡可以帶著發票換,
那我就放心多了~



買完禮物了,
整個很快~
呼~也不曉得要去哪,
後來我們走到天祥路去牽車,
老公就載我回家了。



到家是下午四點多吧~



有時候心裡還真矛盾,
想要和老公黏在一起,
可是又想要自己在家裡休息,
唉~真討厭這種爛矛盾 ><





今晚我十點前竟然洗好澡,
然後三姐就一起在我房間看電視,
呼~我還躺在床上說:
終於可以這樣躺下來看電視了,好舒服。



大妹還要我自己算看看,
上次在十點前洗完澡是何時?
說真的,我想不出來,哈~
好像是0次~




謝謝大妹昨天幫我收拾像是被炸到的房間,
謝謝 ><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還有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